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洛阳警方联手 为群众找回拿错的包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吴国华 通讯员张永超)近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民警与洛阳龙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联手为在火车上拿错包的两个群众,找回了各自的双肩包。

2018年2月25日夜晚8时许,河北省涿州市人闫某从深圳做高铁到洛阳龙门下,下车后发现自己的双肩包和别人拿错了,闫某心急如焚马上到洛阳龙门火车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双肩包和别人拿错,自己的包里有2000多元的现金、两条中华烟、一条荷花烟、若干张银行卡和一张社保卡。

洛阳龙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乘客信息得知是驻马店市汝南县金铺镇村民宋某某拿错了包,宋某某背包里有其八十五岁高领老母亲的治疗心脏病,高血压等进口药品,并及时和汝南县金铺派出所副所长翟合琛联系,接到报警后金铺派出所副所长翟合琛非常重视,立即找到宋某某,在宋某某家里经过核实两个人确实拿错了包,经检查核实双方包里的物品一样都没少。

金铺派出所副所长翟合琛把闫某的包拿到派出所保管并约定好时间在金铺派出所交换双方的双肩包。从闫某报案到找到他的包一共用时一个小时左右,闫某和宋某某两人万分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派出所 洛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粗心司机跑掉货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18年2月25日上午10时,辖区居民熊新顺满怀感激的到常兴派出所对民警、辅警的工作连连称赞,熊新顺紧握所长姚恩博的手说:“我都以为无法找回自己的货物了,可是你们还是不放弃,把我丢失的货物找到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 汝南警方春节期间打掉一赌博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工作会议

    2月22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县局9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民警工作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提早布局,精心谋划,力争再创2018年新辉煌。

  • 汝南县公安局板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

    自“平安守护”大走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板店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

  • 汝南警方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环境,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在本所内、街道、主要交通道路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在各村委、中小学、卫生所、超市等显著位置张贴《汝南县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向群众开展微信宣传,以微信为平台,迅速建立信息发布和扩散系统,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 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杜绝一次汽车起火案件

    2018年2月23日下午17时左右,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巡逻辅警金明、张佳佳在辖区进行例行巡逻时驾车行驶至汝南县汝正大道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前部突然着起大火,辅警金明立即拉响警笛快速驶向着火车辆,立即从警车上拿下灭火器进行灭火。

  • 公安民警帮村民澄清担保贷款真相

    2018年2月25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收到安徽王某写来的感谢信,“感谢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为其澄清了身份,清白了自己为别人担保贷款的事”。

  • 春节期间汝南公安局民警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为贯彻政府扫黑除恶宣传精神,梁祝镇派出所民警、辅警采用下村宣传的方式进行宣传,春节期间派出所民警、辅警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兵分两路到各村,各小组,各路口张贴宣传页,将宣传信息传达到梁祝镇家家户户。

  • 醉酒后无事生非 报假警受到处罚

    2018年2月25日,汝南县公安局梁祝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 汝南县梁祝镇的吕某某报警称,汝南县梁祝镇有人在打架。

  • 汝南公安局民警在节日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汝南县公安局板店派出所结配合县消防队,结合省厅关于全力做好消防列管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组织民警及消防武警对辖区临街店铺、超市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春运后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 采取“三依托”措施,扎实推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造车管窗口新形象

    新年伊始,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为民服务新举措,全力打造车管窗口文明服务新形象,着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眼“四举措”,全力推进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违法占道

    近期,汝南县交警通过持续不断地对违法占道专项整治,由于 “宣传到位、教育到位、查纠到位、科技到位、追责到位、机制到位”等“六到位”的硬性措施,经过不断整治,汝南县公路违法占道得到有效治理,实现了境内道路“秩序好、事故少、路畅通、人平安”的既定目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