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多年顽疾终治愈  敲锣打鼓送锦旗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静)日前,寒风料峭,西平红山医院大门前却是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在激昂的锣鼓声中,范女士及其家人将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郑重地递到西平红山医院黄红山院长、关学龙主任及黄军杰医生手中,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umtOQQQz..jpg.jpg

院长黄红山(左二)与患者合影留念

范女士今年69岁,西平县二郎乡二郎街人。20多年前便被类风湿疾病缠身,膝关节逐渐变形,不能伸直,行走困难。到医院吃药,打针也成了家常便饭。几年前病情逐渐加重,关节出现畸形,不能行走。雪上加霜的是又患上了右髋关节股骨头坏死,她几乎失去了生活希望。

去年,范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西平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立即按排黄军杰医生为病人办理了住院手续。 经过西平红山医院专家团队的精心治疗,范女士手术非常成功。加上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和不断的康复锻炼,现今,范女士已能不扶拐正常行走。范女士和家人都非常满意该院的治疗和护理,特地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西平红山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西平红山医院负责人表示,精心治病救人,解除病人疾苦,传递健康和快乐,是红山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愿。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本着“尊重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位患者,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如朋友般的真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顽疾,治愈,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综合施策治顽疾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综合施策治顽疾,多措并举补短板,迅速扭转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 南召向作风顽疾开刀治庸提能力 治散正风气

    严肃会风会纪,纠正纪律松弛,匡正干部作风,2017年南召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向作风顽疾开刀。

  • 唐河县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破解城市管理顽疾

    唐河县文峰街道进一步改善新常态下城市管理工作,从管理和服务入手,在严格落实城市精细管理的“责任”和“细节”上下功夫,逐步构建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 新闻故事:仁医治顽疾 家属表真情

    前不久的一天,在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孟新生医生的诊室里,只见一位老汉取出随身带来的笔墨纸砚,当场挥毫写下毛主席诗词《采桑子.重阳》,郑重其事地赠与孟医生,流露出感激之情。

  • 舞钢7旬大妈患顽疾苦不堪言 半月痊愈送锦旗

    10月11日上午,舞钢市铁山街道办事处找子营村田西组70岁的张玉兰老大妈早早来到市社会保险医院中医科,把一面写有“妙手神针驱病魔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医护人员手里,对她多年的腰疾顽症治愈表达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