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无故袭警被刑事拘留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依法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警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公安民警的执法权益。

2017年12月24日晚,雪松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接市局110指令,到一超市门口处置一起酒后闹事警情。民警到达警情现场后,发现一名酒后男子与保安因琐事发生争执,民警对双方进行劝解。

醉酒男子赵某东酒后滋事,突然无故用拳击打民警头部。随即民警将醉酒男子赵某东控制,带回派出所处理。12月25日下午,雪松分局依法对涉嫌妨害公务犯罪的嫌疑人赵某东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子 刑事拘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醉酒男子往麦田里扔烟头 脚烧出泡还被行政拘留

    昨日,小记在网上看到一件事儿:一个醉酒的汝阳男子经过刚收割的麦田时扔了个烟头,不料烧着了秸秆……  “幸亏地里的小麦已收割完。民警调查得知,失火前,有人在麦田附近看到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慌里慌张地向西跑。

  • 醉酒男子私自拖走公共自行车 被交警送进公安局

    面对交警的劝阻,该男子不但不听,还大声喊叫,并让交警拿出200元钱,自己才能把公共自行车放下。屡劝不听后,交警用酒精测试棒对该男子当场进行酒精测试,测酒棒显示结果为100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

  • 醉酒男子报假警被拘留10日

    因夫妻感情不和,赵某在醉酒后多次打电话报警,称其将妻子和孩子杀了。警方经调查得知,报警人为赵某,居住在川汇区现代城小区。赵某妻子证实,二人感情不和,现已分居。

  • 民警扮演“开锁匠”帮醉酒男子开“指纹锁”回家

    民警扮演“开锁匠”,帮醉酒男子试双手十指打开“指纹锁”手机,通知其亲属助其安全回家。

  • 醉酒男子高速拦车要钱

    3月23日下午,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乞讨。当日16时许,市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民警沈晓歌、王武、许汝超巡逻至商周高速15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便立即上前查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