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食安办2017年度食品安全考核督查汇报会召开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24日,省政府食安办2017年度食品安全考核督查汇报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畜牧局总畜牧师任新俊,省食药监局抽检处处长李姝,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等出席会议。

qb2hdf9J..jpg.jpg

会议现场

谢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针对食品安全问题,各级各部门工作作风要扎实,责任要明确,工作要落到实处,要及时上报整改材料,及时提供支撑材料,确保不影响食品安全创建工作。鞠守营汇报了2017年度新蔡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任新俊指出,新蔡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能够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维护了一方百姓的食品安全。希望新蔡县继续高度重视,确保新蔡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关于春节、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问题,任新俊指出,要高度重视,新蔡县要把这次考核当做提高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质量水平的一个途径,积极配合好考核督查工作,考核组要严格按照省里要求,按照考核细则,逐项逐条认真进行考核,要严格按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要严格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食安办,食品安全考核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12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领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组莅临我市,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省政府食安办督导调研巩义食药安全工作

    7月4日,河南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7人,赴巩义市就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 省政府食安办督查组来周调研

    6月7日,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为组长的督查组来周,调研督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府食安委对我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听取了我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整改情况的汇报。

  • 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

    昨日上午,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莅焦,就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汪习武汇报了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局、市卫生计生委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