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公安为人民 平安夜里保平安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确保圣诞“平安夜”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泌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以平安夜里保平安为抓手,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价值追求,圆满完成“平安夜”的安全保卫任务。

思想高度重视。圣诞“平安夜”,辖区人流、物流、车流量陡增,安全隐患增多,各类案件、事件、事故可能呈易发多发态势,给市民出行、人身财产安全带来一定不利影响。为此,泌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要求治安部门牵头联合交管大队,组织辖区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对城区主干道及人员密集地带展开巡逻,各类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与打造最安全城市的奋斗目标相结合起来,务必端正思想态度,切实把此次行动组织好、开展好。

科学有效安排。泌阳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科学细致地进行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严格了纪律要求,分别从治安、交管、特巡警及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突出全警情录入数据主导地位,以重点发案部位、重点发案时段为导向,积极开展巡查、检查、清查行动。

强化工作措施。为使得行动更具针对性、有效性,充分发挥派出所情况熟、人员熟的优势,行动的组织由辖区派出所处于主导地位,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密切协调配合,同时牢固树立服务实战、服务基层的原则,堵卡检查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收集人员、手机、车辆信息,为今后信息碰撞、情报研判打下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公安为人民 平安夜 平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