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废旧橡胶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汝南县举行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12月19日,河南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万吨废旧橡胶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汝南县产业集聚区举行。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双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新疆兵团第一师塔建集团党委书记庄宏达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的部分代表参加仪式。

00cVgZy9..jpg.jpg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vNKENFew..jpg.jpg

项目开工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每年可处理废旧橡胶20万吨。其中,一期规划预计于2018年12月底竣工投产。该项目将按照全流程“工业4.0”标准规划建设,采用世界一流生产技术,现代化的物流生产布局,实现智能分拣、智能清洗、智能烘干、智能输送、智能热解、智能仓储、智能控制。同时,工厂内还将采用双星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除味装备和除尘装备,对橡胶裂解过程中产生的附属产品和有害物质,进行无害化处理。该项目也被专家称为“为国分忧、为民造福”的好项目,是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典型实践。

该项目的启动,将引领废旧橡胶循环利用行业加速智能化转型,彻底解决废旧橡胶处理产生污染的问题,真正实现“零排放、零残留、零污染、全利用”的目标,变“黑污染”为“黑黄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废旧橡胶绿色循环利用项目 开工奠基 汝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标性”建筑万豪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

    4月19日上午,汝州市的“地标性”建筑万豪(汝州)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项目位于汝州市广成东路与龙山大道交叉口、中央公园望嵩湖周边,总投资23亿,预计3年可建成使用。

  • 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

    3月28日,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县陈家沟举行,标志着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河南文投公司是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志在将温县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打造成为新型城镇化标杆,助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发展。

  • 平舆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举行开工奠基

    2月17日,平舆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赵峰、朱雪河、周晓华、禹卫东、石玉兴、王新科、李庚建、乔海军等出席仪式。

  • 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在平舆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月6日上午,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项目建设再传喜讯——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在该县防水产业园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平舆县四个班子领导张怀德、赵峰、周晓华、禹卫东、石玉兴、王新科、董红卫、代元辉、务孟飒、朱瑞霞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 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

    扶贫措施显大智,惠民政策奔小康。11月30日上午,万里晴空,阳光和煦,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该村举行,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等领导应邀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