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州影像放射医师培训项目西平站”学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西平站启动仪式现场

西平站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原启)12月3日,“中州影像放射医师培训项目西平站”学术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取得圆满成功。此活动是中原影像下基层的有益实践,达到了“使医技人员得到业务提升、让基层百姓得到更多实惠”的预期。

院长王群峰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西平县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说,河南省人民医院是我省卫计系统的“排头兵”,在人才培养、临床带教、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方面,给予了西平县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和帮助,科室交流越来越广泛,业务指导越来越深入,使影像科及其他临床科室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2017中州影像放射医师培训项目”学术活动的举办,是对西平县人民医院影像科信任和支持,省医影像科主任王梅云等专家都是省市享有盛誉的医学影像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将把先进的影像放射理念和技术带给人民医院,不仅使我们的影像放射人员能够领路到省内同行严谨、科学、规范的医德医风,而且还能就热点问题进行学习探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必将对西平县人医院影像放射学科建设进一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一定抓住专家教授传经送宝的难得机遇,拜师学艺,学以致用,使之成为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加速器。

王群峰强调,西平县人民医院将紧紧依托省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技术优势,提升相关学科技术水平,推动学术交流,加快人才建设,培育优势专科,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全面发展,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梅云教授致辞

河南省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梅云教授在致辞中说,西平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是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医学影像联盟”成员单位、驻马店市重点培育专科,医疗队伍不断壮大,影像设备不断更新,业务技术不断攀升,服务不断提高,拥有先进的CT、磁共振、胃肠机、乳腺钼靶机等进口影像设备和完备的影像工作站,各临床科室可同步阅读检查影像,堪称县级医院影像科的典范,值得同仁敬佩。王梅云主任真诚地说,良好的影像放射医学交流和合作平台,属河南省人民医院,也属于西平县人民医院,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为人民健康带来更多利益。

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梅云教授作了《脊髓病变的影像诊断思路》讲座,河南省人民医院影像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谭红娜教授作了《乳腺病变常见影像征象解读》讲座,河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张丹丹教授作了《碘对比剂不良反应处理措施》讲座,驻马店市中医院磁共振科主任、主任医师吕贻民作了《脑内血肿的MRI信号一般演变规律》讲座,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磁共振室主任、主任医师白来运作了《阻塞性黄疸CT、MRI诊断及鉴别诊断》讲座。讲座囊括了影像学领域众多热点课题和最新发展趋势,并分别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下午,驻马店市放射学会的专家还组织了病例讨论及读片活动,对医技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疑释惑。

此学术活动的开展,高屋建瓴,针对性强,信息量大,特别实用,不仅有助于提高影像科的业务水平,而且为相关临床科室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仪式由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金钟主持。驻马店市放射学会的专家、市直及各县区医疗单位的同仁出席,西平县人民医院相关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州影像放射医师 培训项目 西平站 学术活动 圆满成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职工参加技能培训 符合条件可领补贴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就业质量,提升职业技能,7月5日,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经初步测算,全省每年将有20万以上企业职工可以享受到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政策。

  • “国际护士会领导力变革”培训项目在京启动

    “对于护理行业来说,领导力是非常重要的,期待这一项目进一步提升中国护士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国际护士会主席安娜特·肯尼迪(Annette Kennedy)指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