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亮相汝南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祝宁)11月26日上午,汝南县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服务中心举行开业挂牌仪式。河南省植保站副站长韩世平、河南省农机化协会副会长连振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植保站站长及农药经销商、农机大户、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业挂牌仪式。

xMjGwwzv..jpg.jpg

现代植保无人机

eaF0wHCJ..jpg.jpg

研讨会现场

仪式结束后,在汝河假日宾馆会议厅举办了“现代农业服务升级与发展趋势研讨会”。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专家就农用植保无人机的性能、用途及发展趋势,详细地进行了介绍和研讨。

YGzD5QcN..jpg.jpg

现场演示

下午两点二十分,在汝南县天中山文化生态园举办了汝南县农业植保无人机“飞防”现场演示会。两架汉和“水星一号”植保无人机在“天中飞防”工作人员的遥控下腾空而起,飞到适宜的高度时,开始向地面上喷洒农药,速度均匀,雾滴细小,覆盖面积大。演示现场,飞防手们现场演示了无人机在空中作业,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无人机的防治效果与效率,让现场观摩者大开眼界。

汝南县“天中飞防”的惊艳亮相和投入使用,标志着汝南农业开始进入“植保无人机”时代,使农民从繁重的打药,施肥等劳作中“解放”出来,将从根本上减轻农民的劳动强度,并对农民的生产安全起到保障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代植保无人机 天中飞防 亮相 汝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星S9新消息:后置镜头竖排 CES公开亮相

    11月24日上午消息,按发布日期推算,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S9即将到来,关于这部手机的新闻也在不断曝光,最新的说法是,除了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它还会有垂直排列的后置镜头。

  • 焦作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

    11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海南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焦作市全域旅游产品首次亮相海南休博会,受到国内外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届海南休博会共吸引91家境内外参展商及展团,参展企业1100余家,集中展示国内外休闲旅游产品和业态。

  •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11月22日,在江西南昌第29届菊花展上,一束束五颜六色的“七彩菊花”,十分吸引游客和市民的目光。

  • 特斯拉Roadster跑车亮相

    今日特斯拉举办发布会,推出电动卡车。在发布会结尾,敞篷跑车Roadster返场。如果你觉得不过瘾,下面一起看看更多Roadster跑车的图吧。

  • 760亩生态红薯亮相汝州

    11月19日,汝州市鑫润农生态家庭农场的760亩生态红薯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收获之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