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国税局“四措并举”修改数据质量见成效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叶品)近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采取“四措并举”办法,集中开展了征管基础数据核实修正工作。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成立正阳国、地税数据核实修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联合召开国地税单管户及征管数据质量核查联席会议,认真分析疑点数据信息,明确问题数据产生原因,共同商议确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内容、统一修改口径、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核实调整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由国、地税分管征管工作的副局长共同分解任务、划时间节点、按片、按乡镇街道、按行业、把数据修改任务分解到相应分局和税收管理员手中。征管科具体协调,各业务科室组织数据核实修改任务实施工作,办税服务厅负责补录信息、税费种认定,确保每项任务彻底解决。

分别修订,信息共享。此次,按照“谁主导、谁负责,谁确认、谁负责”的原则,两部门及时分析数据信息资源,确保国、地税数据信息一致。

以改促学,提质增效。通过修改错误数据,让税务干部能够认识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认真分析,找出错误数据产生的原因,争取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严格审核,避免错误数据的录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国税局 修改 数据 质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扶贫专员走访慰问贫困户情暖人心

    11月20日 ,正阳县商务局长邹东升,副局长王小光等领导在付寨乡高阁村扶贫专员熊兴华及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贫困户朱留明家中,看望并慰问因车祸致残的女儿 ,详细了解他家目前的经济情况、 以及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就医治疗等情况。

  • 正阳国税局“四个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促税收

    连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坚持“四个结合”,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以此推动税收工作“落地生根”。

  • 正阳三中举行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正阳三中举行了全校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市禁烧督导组到正阳县永兴镇实地暗访

    10月30日,驻马店市督导组余飞组长一行三人到正阳县永兴镇暗访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先后对吕永路沿线的路口、赵庙、王老等村进行了实地暗访,然后到镇里进行督导。

  • 正阳县油坊店乡加强集体供餐单位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日前,从正阳县油坊店乡学校食堂等集体供餐单位餐饮食品安全促进会上获悉,油坊店乡将利用10天时间,集中开展对学校、幼儿园、医院、敬老院、建筑工地食堂和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 正阳陡沟镇食药所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连日来,正阳县陡沟镇食药监所按照《正食药〈2017〉80号文件关于切实加强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全所同志在“双节”期间放弃休息日,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治理和监管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选出最优秀的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 发挥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学校少先队工作,形成自我管理、自主成长的少先队工作局面,9月28日下午,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 正阳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有序进行,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9月2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消费进入旺季。为确保我镇群众吃上放心月饼,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传统佳节,近日,熊寨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 央视主播海霞为正阳花生代言

    正阳县是花生之都,全国花生生产第一大县,种植面积172万亩,产量达53万吨,农业部常年监测各项指标,均达到绿色环保标准。河南省选正阳花生参加这次活动。正阳县代表河南邀请海霞为河南省特色农产品公益代言人,海霞高兴地接受了代言活动。

  • 正阳县永兴镇“五方联动会”助推秋季秸秆禁烧

    学生、家长、教师、派出所和镇领导“五方联动”,齐抓共管秸秆禁烧。这是9月22日正阳县永兴镇在赵庙村中心小学召开的秋季秸秆禁烧“五方联动”推进会上的一大创举。

  • 正阳县农机监理站秋收大忙送安全

    9月21日,正阳县农机监理站站长孟龙和执法人员在向辖区兰青乡胡冲村正在收割花生的农民宣传农机安全使用技巧。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正阳一小举行2017秋季开学典礼

    9月18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正阳一小3800多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聚集在学校“德苑”周围举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9月18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党委书记管霞主持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对全镇禁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扎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镇领导陈广平、闵捷、张清河、贺志宏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