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偿献血暨健康知识进企业公益活动走进河南鼎力杆塔集团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4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与西平县卫计委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暨健康知识进企业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位于西平县的河南鼎力杆塔集团。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等出席活动。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主持活动仪式。

8CVTWcnL..jpg.jp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GKh4zYdL..jpg.jpg

副县长张燕(右一)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右三)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右二)在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西平县老促会会长、县艾滋病防治宣传爱心大使王梅军宣读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

副县长张燕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在鼎力杆塔集团组织开展的公民无偿献血及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是西平县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具体措施。县卫计部门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紧紧围绕全民健康素养活动计划,健康知识进老区活动、急诊急救示范县建设及孕妇免费产前筛查等卫生重点工作要求,通过健康知识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西平县产业工人对健康素养、急诊急救、无偿献血等健康保健、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不断满足工友的健康保健需求,提高健康意识,扎实推进健康素养活动等卫生重点工作。

ahjRmh6q..jpg.jpg

献血现场

1AHZ3zx9..jpg.jpg

献血现场

活动现场,在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前,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公司100多名员工排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繁忙而有序;西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120指挥中心等医疗单位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版面,工作人员免费为鼎力杆塔集团公司员工做心电图、做B超、测血压、测血糖,并向他们发放限油限盐盒、握力器、宣传围裙及宣传单,向他们详细讲解健康知识,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公司一位参与活动的员工兴奋地说:“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一线工人捐献血液、奉献爱心的机会,还给我们免费检查了身体,了解到很多自己平时不知道的健康知识,使我们的健康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希望血站和卫计委以后多来我们公司开展这样的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偿献血 健康知识进企业 公益 河南鼎力杆塔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9月13日,在湛河区政府院内,干部职工在献血车前依次排队,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当天,共有66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实际献血量达26400毫升。

  • 张跃红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行政办公室职工张跃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荣誉,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证书,以表彰其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义举。

  • 张跃红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行政办公室职工张跃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荣誉,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证书,以表彰其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义举。

  • 平顶山技师学院被评为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在日前举行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平顶山技师学院因在无偿献血工作中贡献突出,被市政府授予 “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教师程相斌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

  • 睢阳区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9月1日,睢阳区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