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男子冒充民政局工作人员办低保终被擒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成功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避免了群众的财产受到损失。

10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辅警到辖区洪村铺村委走访时,发现两名男子共骑一辆电动摩托车,戴着头盔、口罩,东张西望,形迹非常可疑。辅警一边将该情况汇报给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边在暗中观察该二人。只见他们在村里转一圈后,走进了杨老太家中。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杨老太二儿子的同学,在县民政局工作。聊天中,他们得知老太太的大儿子正在住院,家中经济困难,便声称可以帮助办理低保。取得老太太信任后,该男子说其父亲腿摔伤住院了,急需用钱,要向老太太借钱。这时,老太太起了疑心,便将该二人赶走。就在该二人准备伺机寻找其他作案目标时,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该二人一举抓获。经调查,该二人贾某、翟某,家住平顶山市郏县渣元乡,他们如实供述了其诈骗未遂的事实。目前,该二人已被西平警方依法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此类诈骗案件侵害的对象多为弱势群体,都是农村的老年人,请广大群众把此消息告诉家中老人,办理低保要通过合法渠道,不要轻信陌生人,天上不会掉馅饼,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冒充 民政局 低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