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唯一豪华住房被拍卖还债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日前,随着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的最后一次竞价,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唯一豪宅以 250余万元的价格被驿城区人民法院成功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向杨某借款200万元,逾期未还,杨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区法院在执行中,经过调查发现张某名下有位于市区的豪华房产一套,遂依法予以查封,张某却自认为该套房屋是其唯一住房,法院就算查封也不敢怎样,依旧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法院依法将查封的房产予以司法拍卖并在其住房处张贴拍卖公告,为其预留约5万元生活费,限期迁出房屋。张某面对执行态度蛮横,不仅将公告撕下,而且将门窗用报纸糊住,在门上又加了一道锁,拒不腾房。面对被执行人张某嚣张的气焰,我院执行人员沉着应对,请来开锁公司,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对执行房产予以强制清场。见此情景,当初张某终于幡然醒悟,但为时已晚。

今年以来,驿城区法院依托执行指挥中心平台,充分利用“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系统进行查控,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全面的、拉网式的查询,对被执行名下财产对于长期困扰执行人员的“唯一住房”执行难的特点,根据相关法律,制定详细执行方案,果断行动,态度坚决,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老赖予以严厉打击,拍卖被执行人名下动产及不动产,有效变现,实现债权变现最大化,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住房 拍卖 还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