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偷喝酒“误事”露马脚 民警急中生智揭案底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蒲甜甜)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民警在处置一起饮酒闹事的普通警情中,本着十二分的警惕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职,深挖细查,抓获了一名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员。

10月11日上午11时,雪松派出所巡逻民警李彦超、杨林红接报:富强路某旅馆有人饮酒滋事。民警快速出警,在现场发现一名醉酒男子酒后失态,对旅馆服务人员又追又骂。将该男子控制到房间后,该男子的饮酒时间段和屋内放置的三部手机引起了民警的关注和怀疑。交巡民警立即向带班所领导李凯汇报,接报后带班领导带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在对该男子的盘问中,其称三部手机均是自己的,因业务需要所以需要多部手机。该男子声称民警侵权,侵犯自己的合法财产。因手机均已没电,一时无法查证,细心的民警一边应付着该男子的纠缠,一边找来充电器对手机充电。充电后,民警又发现手机均设有密码一时无法打开。为了尽快查证信息,民警急中生智,用手机拨打紧急号码110获取了本机号码。怎么样才能尽快知道手机号的机主是谁呢?民警又开动脑筋,利用微信联系到了手机号码的主人,手机号码的微信用户是个女士,称自己手机昨天刚刚被盗。人赃俱获,民警当场将该名男子铐上手铐。在证据面前,该男子低下了头。民警又继续开展搜查,发现了几张银行卡和他人身份证。经过民警加大审讯力度,该男子对盗窃手机和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嫌疑人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偷 喝酒 误事 民警 急中生智 案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招吓走小偷!微软申请笔记本防盗专利

    微软在专利申请材料称,“设备可能通过移动网络接收到来自禁用服务的禁用命令,并通过手机网络向禁用服务报告禁用命令执行过程。”即使窃贼拆卸笔记本的物理认证模块,或关闭笔记本的手机网络服务,这一机制仍然可以发挥作用。

  • 太康反扒勇士郭祥生登上“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来自太康县的民间反扒勇士郭祥生榜上有名,成为该县第18位“中国好人”。”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山东济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郭祥生荣登“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榜”。

  • 买技术就是小偷!董明珠为何这么狂?

    人大代表董明珠,两会期间又有惊人之语。 新浪财经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格力智能装备高峰论坛上说: 我从来不认为买一个技术,能让一个企业成长壮大。企业买技术就好

  • 开封俩辅警通过视频抓获一名小偷

    为了维护开封市火车站及汽车中心站周边的治安秩序,红洋楼派出所最大限度的整合视频监控资源,依托纪念塔社区警务室,在两站广场建设了高标准高质量的视频网络平台,加强了视频巡查力度,较好的维护了火车站及其周边的治安环境。

  • “网络小偷”猖獗横行 探秘信息数据黑产链

    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的普及,消费者越来越少随身携带现金,人们打趣道“小偷都快失业了”。但在互联网上,靠盗窃用户电子账户资金、虚拟资产的“网络小偷”却十分猖獗。

  • 小偷醉酒后入室盗窃 被当场抓获

    12月17日晚,家住尉氏县大营乡的杨某,醉酒后翻墙进入他人家中预谋实施盗窃,结果因醉酒后跳窗入室时动静太大,惊动受害人,被当场抓获。

  • 小偷偷走后视镜镜片 还留微信索200元红包(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班开车时发现左右后视镜的镜片被偷,小偷还在车上留下微信,向车主索要200元红包才告知镜片藏匿地点。今天上午记者将此事向警方举报,警方表示会展开调查。

  • 揭秘小偷如何解锁偷窃到的iPhone 6S

    即使拥有六位密码外加Touch ID指纹保护机制,您的iPhone 6S仍然有可能被解锁。 1. 背景介绍 您的iPhone 6S已经受到六位密码的保护,同时亦设定了Touch ID指纹信息,这下可以高枕无忧了吧

  • 专盗他人车内钱 小偷原是惯窃犯

    8月6日8时许,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清河街道办事处村民杨某报案称:其于8月5日23时许将自家的轿车停放在平舆县九峰茗茶西20米路南处,因当时大意车窗未关,至次日早上6时许,其去开车时发现自己放在车内主驾驶侧扶手箱里的5700元现金被盗。

  • 民警下班路上遇小偷逃窜 一路追踪将其抓获

    9月5日中午12时10分许,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长任英杰、巡特警大队长吕晓东在下班途中行至长治路北口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逃窜,坐车男子横趴在摩托车后座,另有一名男子面色苍白在后追赶。任英杰、吕晓东见情况异常,随即停车询问,在后追赶男子称驾驶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偷了他大概1000元现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