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庆长假遂平公安户籍窗口“不打烊”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国庆小长假,许多外出打工者、学生因平时在外务工、学习,一般会选择假期来处理相关事项。针对这一情况,遂平县公安局提前谋划,深入落实便民服务措施,要求国庆长假期间户籍室正常上班,对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做到认真快捷办理,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

N7lii2E6..jpg.jpg

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VhXD4ORm..jpg.jpg

向群众讲解防范知识

为使辖区群众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户籍民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天候等待群众上门办理身份证及户籍相关业务。同时,民警充分利用群众在窗口办理户籍业务之机,向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发放流动人口服务手册、“打非”宣传画和治安防范手册,讲解防范知识,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防抢,防骗的小窍门,增强宣传的生动性和直观性,切实提高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防范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庆 遂平 公安 户籍 不打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交警:节日里守岗保畅通

    国庆节期间,邓州交警大队重点整治以酒驾为主的交通违法行为,从而为国庆、中秋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国庆新体验 群众当“交警”

    10月2日上午,在新密市东大街与农业路交叉口警亭处,12名“执勤”群众经过岗前培训后,手持“文明出行 畅通新密”小红旗,在该路口开始体验劝阻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以及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 邓州法院:国庆假期拘留“老赖”11人

    国庆长假,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着大雨,再次“亮剑”出击,利用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开展突击拘留行动。

  • 宛城区法院:国庆执行风暴 献礼祖国华诞

    10月1日清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十余名干警冒雨出发,按照国庆假期前制定的行动计划,如期开展 “国庆执行风暴”。

  • 郏县法院:国庆节不打烊 执行亮剑直指老赖

    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执行活动,严厉打击规避执行的“老赖”,10月1日,郏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国庆假期老赖回家的有利时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并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进行突击排查 ,“亮剑”老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