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源康食品有限公司等五个新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孟杰 艳敏)9月27日,河南源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金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五个今年新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鹏、王兴、丁建华、蔡新亭等出席了集中开工仪式。

st6fWDL5..jpg.jpg

察看开工企业

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分别来到河南源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金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开工建设进度,听取施工人员的情况汇报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办公解决。同时,聂晓光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第一,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以优质的项目建设促进西平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源康食品有限公司 重点项目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