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秋将至 平舆西洋店镇多个孤儿家庭感受公益温暖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陈鹏飞)9月24日,中秋将至,平舆县西洋店镇多个孤儿家庭,收到了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送来的帮扶基金、牛奶、月饼、书籍等物品。

Z38RtXwg..jpg.jpg

帮扶活动现场

T1doNHby..jpg.jpg

合影留念

平舆县西洋店镇党委书记赵华对萤火虫公益协会爱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愿意与萤火虫公益协会进行无缝对接,尽全力支持萤火虫的扶贫助学工作。同时也真诚欢迎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更多的了解西洋店,经常参与到西洋店的扶贫工作中。

据了解,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是在驻马店市“萤火虫”一对一帮扶贫困儿童群的基础上成立的。协会在驻马店市团委领导下,致力于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针对家庭困难的孤儿和单亲家庭孩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秋 平舆 西洋店镇 孤儿 家庭 公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共度中秋

    “今年中秋节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给我们送月饼、送大米,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这群年轻人陪着我们过节,真高兴....”9月21日上午,漯河市福利院的张奶奶一边吃饺子一边夸道。

  • 许昌:中秋未到 流心月饼已成网红

    因为闰月的关系,今年的中秋节要比去年来得稍晚一些。虽然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市区的各大商场、超市、蛋糕店等都推出了品种各异的美味月饼。

  • 国庆、中秋假期间,洛阳市将增开18趟临客

    为方便旅客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出行,9月28日至10月8日,洛阳火车站将增开18趟临客。K5365次(郑州至灵宝):11:46从洛阳开车,14:22终到灵宝。G9204次(三门峡南至郑州东):18:27从洛阳龙门开车,19:26终到郑州东。

  • 许昌:中秋未到 流心月饼已成网红

    因为闰月的关系,今年的中秋节要比去年来得稍晚一些。虽然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市区的各大商场、超市、蛋糕店等都推出了品种各异的美味月饼。

  • 平顶山市专项整治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

    记者9月19日从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将至,市旅游局决定于9月20日至10月15日开展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