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秋粮丰收农民乐 执法人员清障忙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随着秋收时节的到来,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等问题也随之出现。近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多措并举,全力开展公路清障保通工作。

EJf61ACB..jpg.jpg

公路清障

msB7MXkT..jpg.jpg

公路清障

领导重视,部门联动。近日,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布置秋收公路清障工作。并积极向县交通运输局和县政府汇报,和乡镇政府配合,共同抓好辖区公路严禁打场晒粮行为。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在公路沿线乡镇政府、村庄张贴严禁打场晒粮公告,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在打场晒粮易发路段广泛宣传。让群众认识到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是影响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

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执法人员把因占道引发交通事故的事例向群众介绍,大部分群众积极配合,对不听劝阻的,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使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目前西平县交通局执法所执法人员已清理打场晒粮等违章占道行为20余起,有效保障了县乡公路的安全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秋粮 丰收 农民 执法 清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全力抗击病虫害 确保秋粮丰收

    河北省农业厅针对近期秋粮粘虫成虫病虫害发生情况,全力组织、调度各级农业部门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帮助或协助农民做好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控制粘虫幼虫的暴发危害,确保秋粮丰收。

  • 内黄县城关镇柴庄村抓好农作物田间管理

    7月11日清晨,内黄县城关镇柴庄村农民在田地里劳作。

  • 巩义夏粮喜获丰收 秋粮种植基本结束

    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农委的得知,截至6月13日,巩义市夏收工作已圆满结束,33万亩小麦全部收割入仓,总产达到9.39万公斤,亩单产增加21.4公斤,预计增幅8.1%,夏粮又是一个丰收年。秋作物已种植38.5万亩,占总面积的96%,农产品结构调整优势明显。

  • 新野县供电公司:为秋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9月14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输配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随时随地为农民用电提供便利、快捷服务,确保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为秋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

  • 唐河苍台镇实施科学管理确保秋粮增产丰收

    近日,秋粮收获逐渐开始,秋粮收获的大幕已经拉开,通过走访调查,今年秋粮增产喜人。为确保夏种作物良好生长,唐河县苍台镇落实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农作物管理,为秋粮增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 唐河县农业局开展农资市场整治服务秋粮生产

    为规范唐河农资经营生产秩序,确保秋粮生产安全,连日来,唐河县农业局组织农业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对农资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 宝丰县:加强作物管理 确保秋粮丰收

    宝丰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秋作物的田间管理工作,开展除草、中耕、保墒等工作,确保今年秋粮丰产丰收。

  • 宝丰县:加强作物管理 确保秋粮丰收

    宝丰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秋作物的田间管理工作,开展除草、中耕、保墒等工作,确保今年秋粮丰产丰收。

  • 抗旱抢种秋管忙

    宝丰县组织动员群众利用深井、坑塘、河流等挖掘可以利用的水源,积极配套水泵、机械、电力、水管等设施,采取先播种后浇水的办法,日夜轮浇。

  • 抗旱抢种秋管忙

    宝丰县组织动员群众利用深井、坑塘、河流等挖掘可以利用的水源,积极配套水泵、机械、电力、水管等设施,采取先播种后浇水的办法,日夜轮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