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在驻马店市挂牌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明华)9月17日,由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组委会、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揭牌仪式暨驻马店市宫颈上皮内瘤变及宫颈癌防治热点论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组委会根据相关部门推荐及专家遴选,确定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

fN2lfHtD..jpg.jpg

揭牌仪式

lpAY0Udl..jpg.jpg

仪式现场

在同时举办的“驻马店市宫颈上皮内瘤变及宫颈癌防治热点论坛”上,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306医院张兰梅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昀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王莉教授,郑大一附院张梦真教授到会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

宫颈癌是女性生殖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已经成为仅次于乳腺癌的第二大女性“红颜杀手”,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此,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组委会等单位组织启动了“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为点医院,将享有卫生部开展的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内部的一切知识产权和参与国家重大卫生工作发展战略、政策的论证、咨询的机会;同时也将承担或参与相关科研课题,参与建立全国宫颈癌普查早治数据库,共享“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和“世界母婴安全计划”医学技术资源,加强与国内外医学团体和公立医院的学术交流,探索、推广宫颈癌癌前疾病的规范化诊疗方案。

近年来,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促进驻马店市妇产科学术技术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带头作用,有力地促进和带动了全市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做为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在驻马店市唯一授予的“宫颈癌防治定点医院”,将为宫颈癌和其他妇科肿瘤患者提供专业、规范、先进的诊疗技术,同时也为全市广大妇产科医生相互学习交流、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搭建了高层次的学术平台,今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将通过开展妇女宫颈疾病筛查、健康宣教、媒体引导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女性积极参与到宫颈疾病的早检查、早诊断和早治疗中来,让更多的女性远离宫颈癌的威胁,让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惠及全市所有女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 定点医院 挂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中医院被确定为首批重特大疾病医疗定点医院

    治疗重特大疾病发生的医疗费用无起付线;在限价标准内的医疗费用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比例支付,住院病种市中医院支付比例为70%;门诊病种(门诊腹膜透析支付比例为85%,其他门诊病种为80%)。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