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管局到西平二幼等验收“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检查验收现场

检查验收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9月14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监管处调研员张存勇与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组成的验收组走进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和西平高中,验收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验收组一行以“互联网+明厨亮灶”为切入点,从两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过程、监控网络控制情况等方面,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检查结果显示学校食堂、学生营养餐供应点整体卫生环境良好,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具消毒记录及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正常,根据学校食品加工流程管理,验收组现场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监管处调研员张存勇对西平县两校在创建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存勇希望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推广“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同时要做好宣传,让广大家长和学生了解“互联网+明厨亮灶”,知晓“互联网+明厨亮灶”,并通过网络接受社会监督,实现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治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管局 西平二幼 验收 互联网+ 明厨亮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