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十届农洽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9月12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兆荣国际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处长蔡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左二)通报大会的有关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左二)通报大会的有关情况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通报了大会的有关情况。

陈星市长说,本次会议农业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今年,农业部作为主办方,进一步加大了对会议的支持力度,将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由原来的4A级展会提升为5A级展会,成为农业部举办的4个5A级农业展会之一,也是在全国地市级举办的唯一一个5A级农业展会。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副省长王铁先后多次听取会议筹备情况,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把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办成开放的展会、创新的展会、求实的展会。河南省政府印发了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方案,并于7月25日召开了全省筹备工作动员会,对全省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把会议筹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主任的筹备工作委员会,制定印发了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展馆搭建、招商邀商、新闻发布、环境整治、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举全市之力办好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代表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会参展。在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品牌影响下,各地积极组团踊跃参会参展。今年,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我省各省市均派代表团参会,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等43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38家商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将参加会议。

参会媒体

参会媒体

映象网记者获悉,本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将围绕“开放、合作、绿色、共赢”主题,会议将举行大会开幕式、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农加工洽谈会20周年成果、农产品推介及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项目发布推介和洽谈签约、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区建设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活动和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围绕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办会方向。

今年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与往届相比,会议的规模更大。参加本届会议代表团172个,其中国内外500强企业20多家,预计参会客商近3万人,其中境外嘉宾500多人。会议内容更新。

今年在丰富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将举办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区建设论坛,围绕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发展壮大农产品加工业和都市生态农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实现生产要素集聚优化,协同发展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同时将举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2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大会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二十届 农洽会 第一次 新闻发布会 驻马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