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你读诗”社群线下读诗会成功举行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我有一首诗,在这等你来读,我有一段声,在这等你来听。”9月9日下午,驻马店鑫野社群联盟“为你读诗”线下读书会在纳柯怡西餐厅成功举办。

主持人致开场词

主持人致开场词

据了解,本次参加读诗活动的人员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诗歌的爱好者,在他们当中有20多岁的姑娘和小伙儿,也有30多岁依然靓丽的孩儿爸孩儿妈,还有儒雅的50多岁的教师。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心存梦想与情怀,充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诗歌诵读

诗歌诵读

据读书社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是“为你读书”社群组织的第二次线下读诗活动。举办读书会的目的不是聚集一批精英人才,也不是传递多深广的知识,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通过线下的交流可以让大家结交新朋友,让更多爱好读诗的人走到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提升自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为你读诗 鑫野 社群联盟 线下读诗会 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仨公司法庭争抢“为你读诗”

    “为你读诗”微信公众号自推出后引发了社会上的“诗歌热”。而一年多后,不仅有了同名的手机APP,还出现了“为你读诗客户端”的微信公众号。后两者是否属于搭便车行为?前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