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到西平县调研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到西平县调研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到西平县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9月11日,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一行,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段彦杰和副县长赵海波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贯彻执行《种子法》落实情况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盛国民一行首先来到西平县二郎乡大豆种植基地,了解大豆种植和销售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盛国民指出:农田水利建设要做到建、管和维护三位一体,更要向节约型、集聚型的新型农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建立起信息平台,为广大农户提供信息服务,实现各地市场互联互通,以信息服务推动扶贫工作更好开展。

随后,盛国民一行来到二郎乡农技推广站,了解实习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踏实工作,用好专业知识,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贡献。他们还实地参观了位于二郎乡的黄淮南部耐高温玉米品种筛选基地,对西平二郎乡的农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农工委 主任 盛国民 西平县 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7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丁建华、段彦杰陪同调研。

  • 省人大农工委莅临睢阳区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12月22日,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一行在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军和睢阳区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纪委书记陈东程,睢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国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平的陪同下,深入到宋城办事处大吴庄村、闫集镇张菜园村、冯桥镇曹集村、孙路口村进行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睢阳区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省人大农工委莅临柘城县调研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6月10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一行5人莅临柘城县调研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在柘城县县领导梁辉、任重庆、任学银、张炎耀、汪素美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牛城乡、起台镇、李原乡等乡镇万亩方调研指导。

  • 最美教师辛悦:在真情中浇灌幼苗

    二十一年的班主任工作中,辛悦尽情地把自己的爱播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在她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栋梁之材,每一块“顽石”都能雕琢成一块玲珑剔透的美玉,都值得去欣赏。

  • 宁波美莱孙明磊主任的隆鼻案例,技术很赞!

    看着海报上和自己一样的普通女孩,通过真人秀的活动变得那么耀眼。考虑了很久,我这次终于下定了决心报名了美莱『第四季•美梦成真』真人秀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