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 泌阳警方跨省营救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2017年9月4日一大早,一对手执锦旗的父子来到泌阳县公安局院内,满怀感激的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然后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断地说着“谢谢、谢谢.....”

2017年8月27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接到象河乡村民陈某报警称:其儿子陈某某(在校大学生)暑假去上海打工期间向家里索要9万元钱未果后失联,同去打工的同学已返家,而其儿子陈某某却音信全无,家人怀疑是被传销组织控制,要求解救。

接报后,泌阳县公安局领导非常重视,安排民警对此事迅速展开走访调查。经过前期工作和综合分析,最终确定其儿子陈某某可能在江西省新余市,局长许志勇立即派民警王广春、郑庆爽赶赴新余市办理此案。在当地警方及其他部门的大力配合下,8月31日凌晨3时许,在新余市一间民房内查到一个传销组织,成功解救出被拘禁的传销人员20余名,涉及湖南、贵州、甘肃、云南等7个省市,其中在校大学生就有5名,陈某某正在该窝点。据了解,陈某某在上海打工期间经常与一网友聊天,后约定在江西新余见面,陈某某赶到见面地点即被传销组织控制。

截至目前,主要组织者已由江西警方立案处理,陈某的儿子及两名民警已安全到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 误入 传销 泌阳 警方 营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2017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6日,洛阳市2017年度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8月1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洛阳日报社等单位,发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洛阳银行等爱心企业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洛阳市社会化公益扶贫“爱心圆梦工程”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单位。

  • 21岁大学生溺亡:借20余万校园贷 用来还贷和聚餐

    “哥对不起你,哥先走了。”微信上给同学发完这条信息,21岁的汉中大学生朱毓迪便失去了联系。而让人揪心的是,他还发来了一段小视频,上面的他左手割了3道很深的伤口。

  • 泌阳:爱心企业资助15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9月4日,对于泌阳县付庄乡马洼村林子岗郑博智等15名贫困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值得记忆的特殊日子。

  • 教育部:网络贷款机构不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今天,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在回答记者关于“大学生陷入校园贷的泥潭”的问题时表示,发生校园贷的问题以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领导同志多次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解决问题。各高校要认真做好学生的教育,加强对学生金融知识的教育,加强不良校园贷的警示教育,引导学生不要上当受骗。

  • 网贷机构不得向大学生放贷 鼓励商业银行发小额信贷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表示,之所以一些学生在借了校园贷后陷入泥潭,是因为很多所谓的网络平台机构通过虚假的宣传诱骗学生,但未来所需要偿还的利息很高。

  • 罗山大学生回乡创业走出致富路

    今年28岁的胡文俊大学毕业后,筹资80余万元,流转100亩土地,建起6个温室大棚,创办火龙果特色种植园。

  • 罗山大学生回乡创业走出致富路

    9月4日,罗山县潘新镇徐寨村胡文俊正忙着摘火龙果。今年28岁的胡文俊大学毕业后,筹资80余万元,流转100亩土地,建起6个温室大棚,创办火龙果特色种植园。

  • 教育部:任何网贷机构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今天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规范校园贷管理文件,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为了满足学生金融消费的需要,鼓励正规的商业银行开办针对大学生的小额信用贷款。

  • 福建省汽车租赁协会救助开封一面临失学的大学生

    新学期开学在即,考上大学的孩子们都渴望着过自己新的学生时代的跨越。可是来自开封市的祥符区仇楼乡的张鑫(化名)这几天悄悄的收起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她知道大学对她来说也只是一个梦想了。

  • 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无笔墙画让你2小时换新房!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火爆视频“绘画神童,堪比专业画家”,据说是一个七八岁的孩童,能够在墙上“绘画”,而且速度惊人,全过程不用2小时,而画作的精致度堪比专业画家!

  • 福建省汽车租赁协会救助开封一面临失学的大学生

    新学期开学在即,考上大学的孩子们都渴望着过自己新的学生时代的跨越。可是来自开封市的祥符区仇楼乡的张鑫(化名)这几天悄悄的收起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她知道大学对她来说也只是一个梦想了。

  • 省第六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平顶山教育学院斩获10枚金牌

    8月28日,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专科组)比赛中,平顶山教育学院学生力挫群雄,在20多所大专院校中独占鳌头,共斩获10金8银5铜。”  平顶山教育学院体育系教师阮俊谦说,跆拳道特训队组建于今年2月份,参赛的23名选手是从200多个备选队员中挑选出来的。

  • 平顶山市地税局5年资助背孜村19名贫困大学生

    据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从该局定点帮扶鲁山县背孜乡背孜村以来,整合48台电脑在背孜中心小学援建了鲁山县第一个多媒体电教室,还筹资10多万元硬化亮化了该学校的操场。5年来,市地税局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自愿捐助和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为背孜村19名贫困大学生捐助5万多元。

  • 泌阳县付庄乡组织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共圆大学梦

    9月4日,对于泌阳县付庄乡马洼村林子岗郑博智等15名贫困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值得记忆的特殊日子。

  • 新野法院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暖人心助推扶贫攻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走基层活动,缓解新野法院帮扶村贫困家庭考上大学的学生们的“开学愁”问题,9月1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行四人代表全院干警,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每人1000元,帮助他们排除因家境贫寒而无法继续学业的障碍,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学业,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