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突遭横祸 驻马店汉子欲卖肾救母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冯占华)“卖掉我的肾也要救活我的母亲。”见到记者,四十岁的杨中原声泪俱下,泣不成声。

zZSxNSRN..jpg.jpg

诊断证明

杨中原是驻马店市西平县盆尧镇徐杨村九组人。8月28日早8点左右,正在家里忙活的杨中原突然接到消息,他的母亲姬喜妮在街上出事了,人已经快不行了。得到消息,杨中原匆忙赶到出事地点,将昏迷不醒的母亲送到了西平县人民医院。经诊断,姬喜妮老人多发性脑挫伤,左侧额颞顶部硬膜下血肿,右侧颞部硬膜外血肿,右侧颞顶骨骨折并相应头皮软组织损伤。

IOdxwiP1..jpg.jpg

杨中原和母亲

屋漏偏逢连阴雨,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杨中原这个年轻的汉子频临崩溃的边缘。杨中原家本身条件就不好,去年父亲心脏病已经基本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家中可谓一贫如洗,姊妹三人中弟弟妹妹都还没有成家。杨中原成家后和父母分开住,自己和妻子还要养活三个年幼的孩子,但他还是全家唯一的顶梁柱!母亲出事后,当天就进行了两次开颅手术,几天来已经花去医疗费四万多元,杨中原已经借遍了能借的新朋好友。昨天,当医院通知杨中原续费时,正是壮年的杨中原急火攻心,走着走着突然倒在了医院的走廊里。为了救活母亲,几天来杨中原不知求了多少人,下了多少跪。

一家有难,八方支援。杨中原家的灾难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医院方面考虑到杨家经济困难的实际情况,暂时在杨家欠费的情况下继续给老人用药治疗。盆尧镇党委丁中华书记得知杨家情况后当即与杨家所在的徐杨村委沟通救助,村支书刘俊伟立即给予了杨家一千元救助资金。但这一切对于至今尚未苏醒的姬喜妮老人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帮我一家度过这个难关。母亲一生受苦,没享过一天福,卖掉我的肾也要救活我的母亲”,憨厚孝顺的杨中原一脸无柰,痛苦的心情溢于言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横祸 驻马店 汉子 卖肾 救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