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禾普环保家居”与“中原证券”签约仪式举行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严驰)9月1日,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禾普环保家居产业园大礼堂举行。

pNKTXxq2..jpg.jpg

签订协议

1hckBn9X..jpg.jpg

签订协议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军,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股东代表、执行董事于文杰,总经理潘志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久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军签订了上市合作协议,标志着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上市程序,进入辅导阶段。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坐落于平舆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本金2亿元,项目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10.6亿元,包括年产80万立方米的禾香板生产线和两条300万平方米的自动化无醛地板生产线。属于河南省重点项目A类,主要产品是秸秆板与无醛地板,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经投产,年产值可达10亿元。

作为省内唯一的法人证券公司和“金融豫军”的重要代表,中原证券近年来加快转型发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连续两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类券商,稳居证券行业第一方阵,管理资产规模达2000多亿元,资金调度能力超500亿元,现代化金控集团框架已初步形成。

王新科在致辞中表示,资本市场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最有效动力。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融资工作,不断创新投融资方式,优化投融资环境,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企业上市面向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启动“主板”上市工作,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平舆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一件盛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禾普公司的发展,做好公司融资的服务协调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其上市工作。同时,平舆县委、县政府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舆论环境,为更多投资者在平舆投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希望禾普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上市专家组的指导下,促进企业上市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争取早日在“主板”挂牌上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禾普环保家居 中原证券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丰县:调结构促转型助推“六区”建设

    5月28日,记者在清丰县产业集聚区亚达金鹰家具有限公司看到一派忙碌的场景,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抢抓京津冀产业转移机遇,招大引强,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家居产业集群,是近年来清丰县实施开放招商引资主战略,坚持公平与效率、加快转型升级、力求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

  • 上蔡与中原证券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资本市场服务上蔡脱贫攻坚座谈会在郑东新区中原广发大厦举行,上蔡县与中原证券初步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原证券将把上蔡县作为脱贫攻坚帮扶重点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以金融杠杆、对口帮扶为主要形式,以社会捐赠、招商引资为必要补充,全力帮扶上蔡县脱贫攻坚。

  • 上蔡县与中原证券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资本市场服务上蔡脱贫攻坚座谈会在郑东新区中原广发大厦举行,上蔡县与中原证券初步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重视城市扩容提质 卫东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

    3月30日上午,尽管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位于市区诚朴路北段的工地上,施工车辆仍在进进出出。为加快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步伐,卫东区成立了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各街道分别成立党政正职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

  • 汝州17家优秀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挂牌

    12月16日上午,中原证券在郑州举行推荐汝州市17家优秀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对汝州这批优秀企业集中展示挂牌。汝州市领导刘鹏、王沧海、姚军柱、史清秀、余占营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史红星,中原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朱海涛,中原证券汝州营业部总经理郑文朝等出席专场挂牌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