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忘初心 让井冈山精神在谭店乡妇联开花结果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月29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妇联主席李爱霞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专题为大家分享了此次观看《井冈山》影片的学习心得,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进一步解读,为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上,妇联主席李爱霞为大家描述了此次观看《井冈山》影片的所感所想,通过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巾帼英雄事迹、毛泽东战略思维方式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井冈山精神,并就妇联下一步工作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的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阔了,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二是拉高标杆,敢于自我加压。通过查找自身短板,学习借鉴模范的做法和经验,以标杆为标准,咬定目标,进一步增强压力感、责任感;三是爱岗敬业,弘扬优良作风。树立热爱工作的信念,培育敬业精业的习惯,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时时刻刻做到总结反省。

最后,李爱霞要求大家要深刻感悟井冈山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保持清廉本色,坚守精神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冯占华 武玉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井冈山精神 谭店乡 妇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忘初心 让井冈山精神在宛城妇联开花结果

    8月18日下午,宛城区妇联主席宋玉翠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专题为大家分享了此次在井冈山文化教育学院参加南阳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心得,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进一步解读,为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 纪检人手记:不忘初心,勇做正义守护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不忘初心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推动政法廉政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昨日召开,要求全市政法队伍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宫松奇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出席会议。

  • 荥阳高村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八一”慰问共叙深情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到荥阳市驻军某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敬业陪同慰问。

  • 开封市民程林:不忘初心 奉献爱心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人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能否多年如一日;一个人感动别人并不难,难的是能长久感动周围人。

  • 不忘初心 汝州党屯社区61名退役老兵重温军旅生涯

    嘹亮的军号、激昂的国歌…8月1日上午,汝州市风穴街道办事处党屯社区举行第二届退役老兵座谈会,61名退伍老兵身着米彩,走队列、行军礼、升国旗、唱国歌…他们欢聚在一起,重温军旅年涯,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 不忘初心 汝州党屯社区61名退役老兵重温军旅生涯

    8月1日上午,汝州市风穴街道办事处党屯社区举行第二届退役老兵座谈会,61名退伍老兵身着米彩,走队列、行军礼、升国旗、唱国歌…他们欢聚在一起,重温军旅年涯,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 深圳千人徒步庆祝建军90周年 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 前行不忘初心 工作充满热情

    “看罢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心潮澎湃。它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我工作的勇气和热情。”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员许威说。

  • 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警示教育活动

    近期,市人社局按照市纪委“以案为鉴·不忘初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人社局举行“遵纪守法、廉洁从家出发、自律从我做起”廉政集中签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廉政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