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挽救生命之花再度绽放:爱心捐款行动全力起航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5日下午,是2017年的第八个主题党日。在西平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局机关党支部39名党员干部以爱心捐款的形式度过了8月份的主题党日。

K4GxB2Lv..jpg.jpg

捐款现场

这次爱心捐款的主人公张语嫣是西平县人社局二郎乡劳保所协管员刘广锋年仅六个月的女儿,张语嫣于2017年1月9日出生,因患先天性胆道闭锁,现急需肝移植。出生只有88天的她曾做过胆囊摘除,她承受不起巨额手术费的母亲在轻松筹上发起了爱心求助。西平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恒清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并组织局机关党支部39名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捐款活动,当场募捐善款3030元。

病魔无情,人有情。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彰显了西平县人社系统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掀起了主题党日爱心活动的新高潮。(冯占华 邵向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挽救 生命之花 绽放 爱心 捐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区法院1+1机制联手挽救失足少年

    6月1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少审庭法官郭艳在对一起未成年犯罪案件开庭后,和该案未成年被告人家长进行交谈。

  • “一书一信”举措 挽救失足少年

    一手持法律利剑,一手托慈母柔情。近日,因盗窃罪被判刑的17岁少年丁阳(化名)的父亲来到魏都区人民法院,领取了儿子的刑事判决书。

  • “一书一信”举措 挽救失足少年

    一手持法律利剑,一手托慈母柔情。近日,因盗窃罪被判刑的17岁少年丁阳(化名)的父亲来到魏都区人民法院,领取了儿子的刑事判决书。让他没想到的是,随判决书一起下发的,还有办案法官郭艳给他写的一封亲笔信。

  • 酷派转型不成功 急需注资挽救业绩

    在被乐视收购后,酷派离自己的千亿目标尚远,但亏损、裁员与毕业生集体解约等事件却纷至沓来。而活下去,在2017年获得盈利则成为酷派当下最重要的目标。

  • 植物粉末挽救了生命垂危的疟疾患者

    现在科学家已发现对青蒿素有不同程度抗药性的疟原虫。事实上,世界卫生组织曾表示,感染人类的五种疟原虫中有三种已对主要抗疟药物产生耐药性。所以当刚果的18名患者对治疗疟

  • 联想高管大换血 着急的手机业务忙挽救

    近日,联想集团宣布,原中国电信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将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MBG(移动业务集团)中国业务常务副总裁。不仅如此,此前,联想集团还从竞争对手那里重金挖来不少

  • 他与死神擦肩而过:挽救生命的90分钟

    一旦发现你身边的家人或朋友发生了急性胸痛,请务必重视并及时送到正规医院就诊,切不可拖拉延迟,因为对于医护人员来说,也许您节省的几分钟时间就能拉回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一条生命。

  • 舞钢公安:普及法律知识 挽救花季少年

    2016年4月7日14时许,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辖区居民张某在其姑姑的陪同下来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报警称:张某2016年3月15日下午15时许在舞钢市某网吧被李某盗走手机,价值2000余元,民警经询问了解情况后,对当事人张某详细询问了笔录。由于案发已经快一个月,当天民警首先对某网吧内及周边监控进行调取查看,根据报警人张某叙述,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性,年龄17岁左右,辍学,爱上网。之后,民警通过视频信息排查,确定了李某为武功辖区某村村民,但李某长期在外流窜不在家中居住,侦办民警集思广益,发现该人二代

  • 奉献爱心 挽救他人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事迹,唤起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中来。

  • 镇平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助企业挽救订单

    7月20日12时28分,河南省镇平县晁陂镇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一个客户的报修电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