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留庄镇贫困户捐赠大病基金仪式举行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8月24日上午,秋高气爽,留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留庄镇贫困户捐赠大病基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8qgIHzRq..jpg.jpg

发放仪式现场

ksKcaeyZ..jpg.jpg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向贫困户捐赠大病基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领导、驻马店及确山公司负责人,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第一家总部设在安徽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由安徽省金融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大型金融控股企业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国有企业共同设立,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为5000多人。

国元保险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的重任,始终把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发展的突出位置,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不惜赔、不拖赔,热心社会公益,弘扬社会公德,不仅在像汶川、玉树等重大灾害发生时,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提供医疗救助保险服务,而且公司每年都向受灾农户、贫困户、贫困村捐赠大量的救助资金、生产生活物品等,树立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基层政府和农户的好评,国元保险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捐赠活动,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向贫困户捐赠大病基金20万元,随后两年,每年该公司都将给予留庄镇贫困户20万元大病基金,共计60万元助力留庄镇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对公司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活动、真心关怀困难群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贫困户 捐赠 大病基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徐家湾乡:贫困户有了家庭医生

    卢氏县徐家湾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对该乡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走访,为贫困户办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南召县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零风险”

    7月8日,南召县突降暴雨,全县15个乡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作物受灾,南召县人寿财险公司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各乡镇巡查灾情,深入受灾农户田间地头,林地山坡,逐户拍照、勘查定损,在短时间内对受灾户进行理赔,保障了受灾贫困户的经济损失。

  • 徐衣显:扛起政治责任 下足功夫 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孟州市槐树乡古周城村、赵和镇东小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孟州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现场会。

  • 周口:百余扶贫基地助11万农民就业

    8月16日,记者在郸城县胡集乡产业扶贫基地双龙健制衣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员工中有不少是贫困户,他们在家门口实现了稳定就业、稳定脱贫。周口市利用空闲地、闲置厂房、废弃教室等场所,吸引劳动密集型企业在贫困村增设加工点、扶贫车间,增加就业岗位,吸纳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转移就业,切实增加收入。

  • 中信银行“百名行长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南阳举行

    8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期“百名行长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南阳顺利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