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法院是一家 打击老赖威力大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王长征)2017年8月18日,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三名干警远赴千里之外,在浙江杭州滨江区法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打击了老赖的嚣张行为。 

F0Z0zLQg..jpg.jpg

执结现场

原告张某与被告张某某系亲戚,被告张某某因养猪资金周转困难,向原告借款4万元并出具借条一张,后原告多次追要无果,于2016年6月23日起诉至法院,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被告定于2016年12月31日前偿还16500元,原告放弃其余请求。但被告未按和解协议履行,原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经过多次执行后,了解掌握到被执行人为躲债全家外出,审理时留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这给执行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但执行法官并未放弃,通过与村委干部多次沟通及向被执行人的亲戚邻居打听,得知被执行人全家都在杭州打工,便立即驱车赶赴杭州,并及时与杭州滨江区法院联系,请求滨江区法院协助执行。

在接到法院协助执行的请求后,滨江区法院执行庭陈庭长带领两名执行干警放下手中的工作全力协助执行,在被执行人张某某租住的小区门口将被执行人抓获并将其带至滨江区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耐心说服教育下,被执行人张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履行了义务。这次协助执行也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法院 一家 打击 老赖 威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第一家“小米之家”在迪拜正式落地

    今年小米加快了国际化步伐,在中东地区也开始了它的国际化布局。在迪拜的小米之家开业仪式上,小米之家推出了两款最新的智能手机——小米6和小米Max2。

  • 叶县公安局: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8月7日一大早,叶县保安镇菜屯村村民肖某一家手持感谢信带着腰鼓队,在锣鼓与鞭炮声的簇拥中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保安派出所,感谢人民警察危急时刻出手相助,救下了车祸中的三姐妹。

  • 叶县公安局: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8月7日一大早,叶县保安镇菜屯村村民肖某一家手持感谢信带着腰鼓队,在锣鼓与鞭炮声的簇拥中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保安派出所,感谢人民警察危急时刻出手相助,救下了车祸中的三姐妹。

  • 无臂硬汉用脚送快递养活一家

    无臂硬汉用脚送快递养活一家

  • 荥阳王村“八一”慰问 拥军爱民一家亲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王村镇武装部部长牛广涛等一行人到荥阳驻地部队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