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直机关、省派驻马店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在上蔡县召开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NSMExquu..jpg.jpg

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公室主任郭贵春出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8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驻村办在上蔡县召开中直机关、省派驻马店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省委组织部驻村办主任崔琰,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公室主任郭贵春,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出席会议;中直、省派驻马店市34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0AJRSmfd..jpg.jpg

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主持会议

会议由桂兆权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蔡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中直机关、省派驻马店市34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发言,对所驻村的基本情况、经济现状、驻村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驻村第一书记在座谈中纷纷畅谈自己的工作感受,表示虽然基层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却是对自身能力和意志的一次最好的锻炼,一定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增强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解决所驻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改善所驻村基础设施条件,着力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引导贫困村民调整农业结构,增收脱贫,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实现驻村工作的目标任务。

BYWBLQij..jpg.jpg

省委组织部驻村办主任崔琰讲话

听完第一书记的汇报后,崔琰对选派第一书记能够牢记组织重托,迅速转变角色,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农村发展活力、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加快当地脱贫攻坚步伐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省驻村第一书记为所驻村的发展稳定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的驻村管理平台的使用、工作考核、人身保险、政融宝项目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崔琰指出:各级驻村第一书记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抓好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三要选准载体,规范基层基础制度建设,用好的制度约束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多办惠民实事,真正把第一书记的作用以及资源优势发挥好。在任职期间,各级驻村第一书记要结合实际,学习好相关政策,大胆工作,有所作为,因地制宜,推进所驻村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直机关 省派驻马店市驻村第一书记 座谈会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推进人民防空深度融合发展座谈会

    8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人民防空深度融合发展座谈会。下一步我市要组织开展学习,并对照全省人防工作,找出短板差距,拿出方案,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 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商丘调研 市长张建慧出席调研座谈会

    8月18日,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我市,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现状进行调研。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调研座谈会。

  • 焦作市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律师代表对今后律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析焦作市律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推动焦作市律师工作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办法。

  • 开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8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胜勇、社法委主任乔全发、社法委副主任贾志刚及其他政协委员一行,对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视察调研。

  • 开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8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胜勇、社法委主任乔全发、社法委副主任贾志刚及其他政协委员一行,对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视察调研。

  • 开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8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胜勇、社法委主任乔全发、社法委副主任贾志刚及其他政协委员一行,对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视察调研。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省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座谈会在项城召开

    8月15日上午,省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座谈会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处长孙耀霖,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森向调研组介绍了项城市返乡创业和企业融资情况。

  • 周口市召开“清华北大”优秀学子家乡座谈会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清华北大”优秀学子家乡座谈会。在清华、北大就读的本、硕、博学生,在清华、北大工作的教师,在周口工作的“两校”毕业生,2017年新录取的“两校”新生共98人参加座谈会。

  • 淬执行“利剑” 鲁山法院凝六字决

    8月15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一场特殊座谈会。这场会,事关执行,鲁山法院总结、回应了工作中所遵循的“强、硬、稳、震、实、合”六字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