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单位会员鑫兴墙材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QnmtDAHm..jpg.jpg

为贫困大学生的母亲送上5000元现金

eDABAPay..jpg.jpg

为贫困大学生的母亲送上5000元现金

bNQ3zrX7..jpg.jpg

亲切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7年8月13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单位会员鑫兴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景一、副总经理赵武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保晶的陪同下,深入北泉社区张庄村民组黄圈妮家和王营村民组刘兰珠家,为两个单亲家庭的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5000元现金。对两位大学生假期不畏酷暑,勤工俭学,立志成才的精神表示敬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环保局 环保协会 鑫兴墙材爱心 资助 贫困 大学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到喜来顺食品确山分公司宣传环保政策

    8月6日,驻马店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志愿者在副会长侯继忠、副秘书长刘宏亮、张海军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到喜来顺食品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宣传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

  • 市环保局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环境执法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根据《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的通知》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的通知》的要求,日前,市环保局在全市环保系统继续组织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 我市党员干部有序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刚刚结束参观的是市国土局,市审计局马上开始,一会儿市环保局还要过来。根据《关于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的安排,7月28日当天共有市国土局、市审计局、市环保局等7个单位的233名党员干部,分5批次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 市环保局制定破坏北山生态环境处罚裁量标准

    严重违法行为,且暴力抗拒执法查处,或者造成严重环境污染,或者危害后果严重的,责令整改,并处6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可以自责令整改之日的次日起,按照原处罚数额按日连续处罚。

  •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7月13日,汝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万幸前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汝州电化有限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7月13日,汝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万幸前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汝州电化有限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 环境污染有奖举报实施1个月 首批8名举报者获奖励

    6月30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环保局举行环境污染有奖举报颁奖仪式,对首批8名举报环境污染行为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市民发现环境污染行为,可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12369微信举报”平台或邮寄信件到市12369环保举报热线办公室(新城区和谐路中段市环保局一楼,邮编:467000)举报。

  • 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环保局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 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环保局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 市环保局加大对各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做好2017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日前,市环保局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涉气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监管力度,通过明察暗访、联合执法等方式,加大对各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促进解决目前突出的大气环境污染问题。

  • 焦作市环保局明确环评文件县级审批权限

    为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加快全市项目建设,日前,市环保局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县级审批权限,共涉及水利、地质勘查、有色金属、机械、化工等20个类别。

  • 洛阳市环保局完善制度、强化环保执法、加快工作进度

    因履职尽责不够好、统筹协调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方式方法不得当等原因,市环保局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方面排名靠后,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作了检讨发言。

  • 针对环境监察和排污费征收 市环保局加强两项稽查工作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稽查重点是对一些行业的现场环境监察、环境违法案件现场调查取证及排污费征收。据悉,今后,市环保局每年都将开展日常稽查工作,并对50%以上的县(市)区实施环境监察稽查和排污费征收稽查。

  • 全省环保执法“风暴”来袭 焦作市快速部署积极配合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期,全省环保系统将开展环保执法“风暴”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涉气、涉水企业环境监管,为我省圆满完成国家大气终考目标提供保障。

  • 焦作市开展2017年第二轮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根据《焦作市环保系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中的要求,经排查,焦作市拟将涉及大气攻坚4个行业、水攻坚8个行业中尚未开展或到期未开展的40家重点企业,列入2017年第二轮清洁生产审核计划,并上报省环保厅发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