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凌晨手提包在高速公路上丢失 4天后通过朋友圈找回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驻马店市刘先生凌晨在南洛高速公路上不慎将手提包丢失,寻找四天无果,心灰意冷时朋友圈惊现好消息,恰被上蔡好心人捡到后发至朋友圈,终物归原主。

据了解,8月8日凌晨4点左右,刘先生自平顶山出差后返回驻马店。在平顶山南站上高速后大概30公里左右,由于朋友驾车疲劳,刘先生就换其驾驶,当时由于天黑,在开车门时候不小心手提包掉于车外,5点多到驻马店交费才发现,于是马上掉头赶回去找,结果失望而归。

op2hytmE..jpg.jpg

刘先生丢失手提包内物品

刘先生介绍,他包里有各种卡二十多张、身份证、驾驶证、现金、票据等,这些物品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找了四天也没有什么结果,本想也没什么希望了,由于身份证也在丢失的包里,所以身份证没有补办出来之前什么事都办不了。就在心灰意冷之际,8月12日一大早他的一个朋友给他打电话,说朋友圈里有人发失物招领信息,名字和他一样,刘先生听了非常兴奋,第一时间便联系发布失物招领的苗先生。

原来,上蔡的苗先生在做水果批发生意,经常开货车四处出差,当时恰好行至该路段发现路上有个手提包,就停车捡起,由于包内无失主电话,便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希望能尽快到找失主。

d55wyUNm..jpg.jpg

物归原主

8月12日,刘先生第一时间赶到上蔡县,苗先生由于又出差在外,便把失物交给自己的儿媳妇冯女士代其归还。刘先生看到自己苦苦找了几天的手提包后感激万分,立即从包里拿出一千元现金表示谢意,但被冯女士婉言谢绝。据冯女士说,其公公苗先生拾金不昧的事儿已有多次,其中一次捡到现金后追赶失主很远才追到,当时失主却连一声感谢的话都没说,但苗先生并没有因此失望,并教育他们拾金不昧不是为了要求回报,只为心安理得。

“驻马店不愧是好人之城,好人真多!”刘先生告诉记者,“微信朋友圈的力量真强大,包包失而复得之后,感觉说千万句谢谢也无法表达对苗先生和冯女士的感激之情,这种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的正能量精神必须好好宣扬一下,让更多的人发杨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提包 高速公路 丢失 朋友圈 找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捡到手提包主动归还却没还包中婚戒 律师:涉嫌侵占罪

    7月19日,淇滨区的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吐槽,有人捡到她的手提包主动归还,却不愿意归还手提包里的戒指。7月23日,记者联系李女士得知,对方说会归还戒指,但李女士还没拿到。

  • 手提包不慎丢失 环卫工不动心忙归还

    4月25日凌晨5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城管局环卫工人刘培礼,在该区人民路西段保洁时捡到一个手提包,里面装有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

  • 民权好保安拾到装有800元现金的手提包后寻失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赵伟鹏)12月9日上午,室外天寒地冻,而商丘市民权县东方商务酒店大厅内,却暖意融融。匆匆赶来的江先生,一下子握住保安李军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拾金不昧,风格高啊!”

  •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批

    摘要

  •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批

    近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项目申请报告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是河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提高路网整体效益,对于缓解濮阳城市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