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发时达水上乐园联合力士换油为出租车司机献爱心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8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润升发时达水上乐园热闹非凡,200多辆出租车司机领到了爱心企业免费提供的毛巾、浴巾和润升发时达水上乐园的游泳票。

FkvktgkG..jpg.jpg

力士换油工作人员为的哥的姐送出公益爱心礼物

Xs3BC1E4..jpg.jpg

主办方力士换油的负责人接受采访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由驻马店润升发时达水上乐园和力士换油两家企业联合发起。力士换油自2000年入住驻马店以来,始终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这两家企业曾多次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每年都要拿出一定的资金回报社会,今年,这两家企业之所以联手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目的是让驻马店市出租车司机在服务客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别人对他们的关爱、关心。

nMO4kHKZ..jpg.jpg

合影留念

据力士换油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自搬迁至团结路西段移动公司对面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和出租车司机朋友给予了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是为了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鼓励广大出租车司机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时达水上乐园 力士换油 出租车 爱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牌儿出租车上路被“大数据”逮住 罚款3000元

    近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淇滨区交管巡防大队运用集成指挥中心系统大数据监控平台,查处一起出租车使用假牌儿的交通违法行为。淇滨区交管巡防大队城区中队及巡警中队组成查缉小组,迅速对该嫌疑车辆开展布控查缉,110指挥中心将其途经路口路段及下一步可能行驶方向及时传达给查缉小组。

  • 平顶山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开始报名

    8月1日,据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8月20日,想当网约车驾驶员的市民可前往市出租车驾驶员资格培训中心报名。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市客运管理处将于本月下旬起,对我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开展培训、考试。

  •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荥阳运管两天检查百台出租车

    出租汽车行业作为荥阳市的窗口行业,因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出行息息相关,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中重要的一环。

  • 荥阳市358辆出租车26日开始集中审验

    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加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管理,7月26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全面启动2017年度荥阳市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 新政周年考:网约车平台“出租车公司”化?

    目前神州专车在31个城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汽约车在24个城市取得牌照,滴滴出行取得了超过20个牌照,易到取得了8个牌照。

  • 5000元看病钱落在出租车 安阳的哥忙送还

    7月25日上午,南阳籍高女士向映象网记者反映,7月24日她在安阳乘坐出租车时的温暖经历。

  • 5000元看病钱落在出租车 安阳的哥忙送还

    7月25日上午,南阳籍高女士向映象网记者反映,7月24日她在安阳乘坐出租车时的温暖经历。

  • 打击非法营运 市民纷纷点赞

    自6月19日起,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为期3个半月的中心城区路面客运“打非治违——亮剑行动”。目前,中心城区内非法营运得到有效遏制,出租车拒载、议价、违规揽客等违规行为明显减少,得到了广大市民、客运公司和出租车主的认可。

  • 洛阳市对市区出租车实行星级动态管理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从本月开始,我市正式对市区出租车实施星级动态管理。这意味着,今后市民可通过出租汽车顶灯显示的“星星”数目,有选择地乘坐出租车。

  • 洛阳市对市区出租车实行星级动态管理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从本月开始,我市正式对市区出租车实施星级动态管理。这意味着,今后市民可通过出租汽车顶灯显示的“星星”数目,有选择地乘坐出租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