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7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 严驰 夏一丹)8月11日上午,平舆县2017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张怀德、赵峰、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董红卫等出席会议,县处级督导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Q0ktVqf7..jpg.jpg

会议现场

Ko2Y40sl..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通报了平舆县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志娴通报了平舆县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情况;老干部代表充分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就继续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张怀德表示,一是坚定发展信心。2017年1月至6月份,平舆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GDP、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之和等位居全市第二位,固定资产投资、一般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居全市第三位,稳定保持了第一梯队的位置。招商引资形势喜人,皮革皮具、户外休闲、防水防潮、白芝麻、电子商务五大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了省、市督查核查,受到省、市的好评;产业集聚区2016年居全市前两位,商务中心区2016年全省服务业“两区”考核评比中被评为一星级商务中心区,受到市委、市政府奖励;平安建设实现了新突破,进入全省前41名,跨入全省先进行列;平安创建活动公众知晓率、参与率在全省157个县(市区)中位居第一位,平舆县被评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历任领导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结果,凝聚着老同志、老领导的智慧和力量,包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跨越发展、实干干实”的总要求,围绕五大产业发展、五大片区建设,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做大做强产业,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改善民生,持续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二是明确发展方向。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我县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条主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巩固和持续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抓经济运行,打好“四张牌”,扩大开放招商,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化平安建设,确保全县大局和谐;加强舆情管理,坚持正面引导防范各类社会负面信息操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社会风清气正。进一步坚定信心,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转型发展攻坚战和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持续抓好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作风效能、平安建设“四个深化年”建设,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三是凝聚发展合力。“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平舆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参与和支持,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的照顾好老同志,维护好老同志的权益,全力做好保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宝贵经验的传授者、工作进步的推动者、精神文明的传导者,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上下同心者胜”,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形成凝心聚德的发展合力,为推动“四个平舆”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离退休干部 情况 通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人员牌桌堵“老赖”

    8月7日下午,申请执行人代某某向执行人员提供了“老赖”代某明的行踪,执行人员立即冒雨赶到平舆某宾馆将牌桌上的代某明带回法院,从“老赖”手中要回了剩余的34000元借款。

  • 平舆法院执行人员牌桌堵“老赖”

    8月7日下午,申请执行人代某某向执行人员提供了“老赖”代某明的行踪,执行人员立即冒雨赶到平舆某宾馆将牌桌上的代某明带回法院,从“老赖”手中要回了剩余的34000元借款。

  •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8月8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宣传禁毒知识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宣传禁毒知识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