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手牵羊 男子冒高温偷九个轮胎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轮胎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8月1日,货车司机王某报警称:其车上的9个轮胎和油箱内的柴油被盗。原来,王某有一辆13米长的大货车,因5月份车头发生自燃事故,理赔过程中,其货车停放在西平县某运输公司停车场。近日,他发现后挂车上的9个新轮胎被换成了报废轮胎,油箱内的600升柴油也没有了,损失总价值约一万六千元左右。看到这情况,王某及时报警。

接到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经进一步排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为西平县芦庙乡的李某,并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也是一名货车司机,购买了王某大货车的车头。李某在拆卸车头时,看到后挂车上的轮胎较新,便想换到自己的货车上。7月下旬的一天,他带着9个报废轮胎和拆卸工具,趁人不备之时,来到停车场,冒着39摄氏度的高温,明目张胆将王某货车上的轮胎及柴油偷走。因当时车主王某不在现场,别人不知内情,所以没有人加以阻拦。直到几天后,王某来到停车场才发现轮胎被盗。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轮胎已成功追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手牵羊 男子 高温 偷轮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遇电三轮“顺手牵羊” 民警识破绽将其抓获

    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自市局开展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行动以来,所领导高度重视

  • 顺手牵羊盗走他人电动车 监控露出马脚被拘留

    见财起意,顺手牵羊盗走他人电动车,岂料监控露出马脚,二人被拘留。这是11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访获悉的信息。

  • 顺手牵羊盗手机 被判拘役罚四千

    和朋友一起在商场购买物品,在离开时,顺手将商店营业员的手机盗走,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乔某,犯盗窃罪。

  • 睢县男子顺手牵羊偷挎包 触犯刑律获六个月刑罚

    睢县一男子陈某,趁别人在超市买东西时,心生贪念,将停放在超市门口的三轮车座下的女士挎包偷走。近日,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盗窃案,依法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 顺手牵羊盗了三块钱 换来五天行政拘留

    一时贪念伸出了罪恶的手,盗取了醉汉三块钱,转眼就被警方拘留。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在涧西上海市场景华路某超市附近,将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据悉,他所盗取的醉酒人的钱包中仅有三块钱,两张纸币,一个硬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受理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