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被拘留后仍不履行 被转拒执犯罪立案侦查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7月12日,胡某被执行人员从南京带回后,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被依法拘留十五日。拘留期满后,胡某仍然拒不履行义务,因其涉嫌转移名下财产,可能构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被平舆法院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PoFbc5I3..jpg.jpg

拘留“老赖”

胡某向彭某借款100万元用于购买船只做生意,并出具借条一张,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胡某返还彭某借款及利息共计1036000元 。胡某在判决书生效后,仍然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彭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人员查询胡某名下财产时发现,其早已将名下的船只、房子卖掉,携家人在外租房,执行人员远赴南京,24小时内将胡某带回了平舆,依法对其进行了司法拘留。

2017年7与28日,胡某因涉嫌故意转移财产、拒不履行判决书义务,被平舆法院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拘留 履行 拒执罪 侦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司法拘留惩治老赖 强制执行促还款

    家住郏县渣元乡的李某拉着案件执行法官的手感激地说。7月28日,一个长期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老赖”在司法拘留的强大震慑下,急忙将全部执行款送至郏县法院。

  • 郏县法院:司法拘留惩治老赖 强制执行促还款

    7月28日,一个长期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老赖”在司法拘留的强大震慑下,急忙将全部执行款送至郏县法院。

  • 郏县法院:失信惩戒显“疗效”“老赖”主动来履行

    因返还彩礼闹纠纷,被告上法庭后,仍拒绝履行还款义务,当起“老赖”。7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法官将“老赖”邢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相关的限制措施让邢某遭遇各种尴尬。迫于无奈,邢某主动联系郏县法院执行局承办法官,请求尽快履行义务,以便能将自己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

  • 山阳区法院执结借贷纠纷案 父母替“老赖”儿子还2万欠款

    7月21日,山阳区人民法院依法执结了一起借贷纠纷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父母当场将2万元执行款交给申请人。

  • 山阳区法院:“老赖”被抓当场认错 全部赔偿到位

    2014年6月,王某雇佣贺某等人给某单位送建筑材料,贺某在搬运过程中,被滑落的建筑材料砸伤。后贺某将王某诉至山阳区法院,要求王某赔偿其医疗等费用。经山阳区法院审理,判决王某共赔偿贺某各项损失321540元及鉴定费、诉讼费等。案件审理期间,王某一直未到庭参加诉讼,判决生效后,王某仍拒不履行判决义务。随后贺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老赖”被送看守所后决定还钱

    张某因购买装修家具向好友赵某借款4.7万元。借款到期后,张某一直没有支付赵某欠款,经赵某多次催要张某仍不支付,后赵某将张某诉至焦作山阳区人民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张某应支付赵某借款4.7万余元。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仍不履行义务,赵某无奈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老赖”被曝光后忙还钱

    焦作市某企业失信被执行人陈某在看到自己上了“黑名单”,并在网上公布,被群众围观、领导约谈。当即到山阳区法院履行了3万元的货款,杨某诉陈某拖欠货款一案执结完毕。

  • “经理老赖”不给儿子抚养费被强制执行

    小星在自己5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小星一直跟着母亲郭某生活。因父亲侯某未按期支付抚养费,今年2月,小星向焦作山阳区人民法院递交申请书,申请对父亲侯某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老赖”家中被捕 当日履行判决义务

    2016年9月,曹某向好友崔某借款7000元,说一个月内还款。借款到期后,曹某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款。经崔某多次打电话催要,曹某都只答应马上还款,几个月过去了,仍不还款。崔某将曹某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曹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崔某7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曹某仍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崔某遂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山阳区法院:“老赖”规避执行 被拘主动还款

    2013年3月,徐某因翻盖房屋向好友金某借款9万元。并出具欠条一张。借款到期后,徐某未按时还款,金某多次找徐某,徐某总是以各种借口拒不还款。后金某将其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支付金某欠款9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徐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无奈,金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