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借贷逾期不还 有什么后果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田洪岭 马爽)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网络的盛行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提供了方便,更有很多的年轻人过着“无网不欢”的生活。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网络借贷也日益盛行,然而,网络贷款会有哪些风险呢?

承担高额逾期费用。逾期,顾名思义,借钱超期不还即为逾期。不同的网络借贷平台逾期的费用不同,甚有大学生在平台上借几千元钱逾期后滚到几万元的新闻,屡见不鲜。借鉴前例,我们应该意识到如期还款的重要性。

承受平台花式催收。“钱债还钱,天经地义”,不同网络贷款平台的催收方式不同,有不停电话骚扰催要的、有上门催要的,还有暴力催收的,严重影响了借贷人的生活,相信这种局面谁也不愿看到。

面临全国信任危机。虽然网贷平台五花八门,各种各样,但是他们相互之间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如被一家平台列入黑名单,在其他平台就不能享受再次借贷了,在银行的征信系统中就会出现“信用污点”,直接影响到借贷人的实际生活,买房、买车都无法分期、按揭贷款。

被诉至法院。在网络贷款平台长期借钱不还,就会被诉至法院。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还款项,还要承担高额罚息,诉讼费用等,如拒不执行,将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无法乘坐高铁、飞机等不便,甚至构成诈骗罪,面临牢狱之灾。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不管是从哪借钱,按时还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 借贷 逾期 不还 后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安全产值不到300亿 黑灰产业已达千亿

    近年来,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事件呈高发之势。2016年8月,“徐玉玉事件”轰动全国,一名刚高考完的女生因被诈骗电话骗走上大学的费用9900元,伤心欲绝,郁结于心,不幸离世。

  • 博爱县磨头镇用电商打通扶贫“造血”网络

    去年以来,博爱县磨头镇积极探索电商扶贫模式,利用“互联网+”助力扶贫,先后创建了大屯博爱人家、狮口沁园春创业吧、王堡博爱人家、崔庄博爱人家、崔庄农村淘宝和大礼元博爱人家6个电商扶贫服务站,全镇70%以上的贫困村实现利用电子商务销售当地特色产品,交易额年均增长20%以上。该镇建立电子商务创业园,为贫困村网商和贫困户提供创业孵化和培训服务。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与网监大队紧密协作,历时近四个月,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该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添新功。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与网监大队紧密协作,历时近四个月,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该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添新功。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与网监大队紧密协作,历时近四个月,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该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添新功。

  • 侯红光视察预防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预防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侯红光指出,近年来,网络违法犯罪严重危害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对预防打击此类犯罪呼声愈来愈高。

  • 兰州与郑州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

    兰州中川与郑州新郑两个国际机场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力争到2020年每日航班量15班以上,比目前增加一倍多。尤其是随着近日宝兰高铁的开通,兰州与郑州全程高铁化,两地航空市场格局发生转变,打造“空中快线”有助于保证两地航空业务量平稳增长。

  • 安阳市消协开通“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

    发现网购的商品有问题,商家又不想承担责任,怎么办?昨日,从安阳市消协传来好消息,安阳市“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全线开通,可帮助消费者快速、有效地解决相关问题。

  • 27个高铁站将试点网络订餐 外卖送餐能否准时?

    高铁乘客可订“外卖”了,这无疑是铁路服务理念上一个可喜的进步,也可以说是铁路餐饮经营机制上的一个重要突破。长期以来,铁路餐饮始终处于“封闭式”经营的状态

  • 斗鱼玩财经直播 网络直播的出路在垂直细分?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直播+”就几乎成了所有直播平台对外宣传口径的标配。以财经领域为例,斗鱼、YY、映客等头部直播平台,以及呱呱财经、进门财经等以财经直播为主要业务的平台开始站在聚光灯下,备受关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