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卖白条肉的注意了 没这两张破纸者罚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xl8UNOp8..jpg.jpg

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S8TvksYn..jpg.jpg

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韩双画)为进一步规范肉类食品市场秩序,杜绝病死、毒死等问题猪肉流入市场,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畜牧局联合,针对猪肉加工小作坊、生产企业(包含其外租厂房、车间、仓库、冷库等场所)及批发市场(含附设冷库)、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肉食店、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经销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abfM8m7h..jpg.jpg

集贸市场现场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要求各猪肉生产经营企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生鲜肉经营质量安全监管指导意见(试行)》的规定,进行生产销售生鲜肉及其制品。重点检查其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是否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所经营猪肉是否持有“两证两章”,能够追根溯源,以确保猪肉来源渠道合法安全;同时督促生产企业及有能力的经营企业、市场开办方加强对猪肉的检验检测力度,严查违规销售“白条肉”的违法行为,严防病害猪肉和私屠滥宰猪肉流入市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了新《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与经营户签订了肉类及肉类制品经营告知书,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条肉 两张 处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张图带你正确认识子宫腺肌症!

    一般中年生育期妇女,如果有继发性、逐渐加重的痛经,应考虑有子宫腺肌症。如果伴有月经过多、经期过长、子宫增大,更应该考虑子宫腺肌症。

  • 两张图带你正确认识子宫腺肌症!

    一般中年生育期妇女,如果有继发性、逐渐加重的痛经,应考虑有子宫腺肌症。如果伴有月经过多、经期过长、子宫增大,更应该考虑子宫腺肌症。

  • 新疆的风到底有多猛?两张图看疯

    新疆地区经常刮大风,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但新疆的风究竟能大到什么程度,恐怕绝大多数人都想象不出来。 5月4日晚8点开始,连霍高速吐鲁番至乌鲁木齐之间的三十里风区路段迎

  • 一向高冷的中国移动对网上的两张图片动了怒

    图片的内容就是中国移动准备用1000亿元的巨额补贴来“占领”双卡手机中的第二卡槽。移动很快做出了否认声明,并表示流出的图片证据亦不属于中国移动公司。

  • 苹果太坑!两张图展示新MacBook Pro设计缺陷

    2016款MacBook Pro是苹果迄今为止造过的最佳笔记本,但是,因其设计上的调整,它又成为了最困扰用户的笔记本之一。 据外媒报道,2016款MacBook Pro是苹果迄今为止打造过的最佳笔记本,

  • 女方办了两张结婚证 失去小孩坐牢又赔偿

    婚姻家庭生活中的双方应本着忠诚的态度,积极经营家庭生活。可是付某某在与郭某某办理结婚证的前提下,又与张某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由于犯重婚罪付某某被镇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 “双脸牛魔王”奇迹存活:两张脸四只眼睛引围观

    四只眼的牛魔王你见过吗? 美国肯塔基州一家农场的一只小牛犊最后在网络上走红,这主要得益于它长了两张脸,两个鼻子,四只眼睛。 在它出生时这样的容貌把农场的人们都吓坏,

  • 脑洞大开:两张照片拼接之后效果惊人

    照片拍多了,想玩点新花样?你可以向他学习一下。 摄影师Stephen McMennamy喜欢把两张不同场景的照片拼接成一张,创作出一副极具创意的新作品。 他的作品大都是画面简洁、色彩统一

  • 两月内吃两张罚单 专车司机被罚8万

    一辆粤H牌的私家车利用打车软件在白云机场非法营运时被逮个正着,令人惊讶的是,面对交通执法人员时百般抵赖的司机,随后被查出竟已是第二次因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处罚。 这名专

  • 经济日报评论员:破解“两张皮” 服务“主战场”

    破解两张皮 服务主战场 三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