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效执结讨薪案 送锦旗以表谢意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2017年7月11日 ,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迎来了十余位特别的当事人,他们不是来申请执行的也不是来咨询法律问题,而是专门过来给送锦旗,感谢执行二庭为农民工伸张正义,为他们追讨回来血汗钱。

V3gDMCsb..jpg.jpg

赠送锦旗

2016年春季柏瑞清等10名农民工受雇于新蔡县某公司及张某某,建设由该公司承包的大仓,完工后该公司却拖欠农民工工资32140不还,10名工人诉诸法院追讨劳务费,经审理依法判决被执行人十日内偿还欠款。

法院受理执行案件后,执行二庭法官对此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快速解决矛盾纠纷,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限期履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是被执行人却以别人挂靠为由拒不偿还。执行法官又通过释法明理等一系列工作使被执行人能够明白拖欠农民工工资法律规定及拒不履行的严肃性,又通过了解得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系政协委员,于是又和当地政协领导共同给予被执行人施加压力,经过执行法官多种途径的连续奋战,最终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明白拒不履行影响和危害,及时筹借资金,一次性给10位农民工的工资全部支付完毕。

一个月内帮农民工追讨回工资,为表示感谢,10名农民工专门给新蔡法院执行二庭法官送来锦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执结 讨薪案 锦旗 谢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