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剧《柏苑情》助力脱贫攻坚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近日,为提高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加大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由西平县柏苑街道退休老干部精心编排的大型豫剧《柏苑情》在辖区内各社区循环演出。

7z1i1QkK..jpg.jpg

演出现场

《柏苑情》主要讲述了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日常琐事,展现了他们扎根基层在困难中不断磨练不断成长的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

《柏苑情》的循环演出为西平县柏苑街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劲的精神文化支撑,同时也大大鼓舞了身在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的一线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剧 《柏苑情》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讴歌时代的丰碑 豫剧《燕振昌》 再获大奖

    继获得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金奖后,大型现代豫剧《燕振昌》近日又获得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这部反映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原党委书记燕振昌真实事迹的戏剧作品,在全省各地200多场巡演中,获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也成为党员干部向时代楷模学习的生动教材。

  • “河南豫剧院三团生活体验创作基地”落户朝阳沟

    6月19日,省文化厅艺术处调研员夏江河,河南豫剧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吕青,河南豫剧院副院长、三团团长贾文龙,河南豫剧院三团党总支书记琚青春等与三团部分职工代表在朝阳沟举行“河南豫剧院三团生活体验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 现代豫剧《驻村书记》获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记者昨天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我市创作的大型豫剧现代戏《驻村书记》,日前喜获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三年一届,是全省文艺精品创作领域最高奖项。

  • 廉政豫剧《燕振昌》到叶县巡演

    “当干部要常体恤群众疾苦,当干部要双脚常迈百姓屋。剧中朴实无华却意味深长的台词、跌宕曲折的情节和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 “中原文化大舞台”3场豫剧送到 戏迷朋友快来看

    记者昨天从市戏剧研究中心获悉,河南省文化惠民项目“中原文化大舞台”今天起为平顶山市送来3场豫剧,戏迷们可以1元票价购票,在市区湛南路市图书馆院内二楼演艺厅观看。演出地点:湛南路图书馆院内二楼演艺厅;售票地点:湛南路市图书馆门卫室,票价每张1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