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红心向党红歌亮 唱响红歌庆七一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oD9rkXPb..jpg.jpg

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致辞

1gPDJGQh..jpg.jpg

风中社区表演《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6月23日下午六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由人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七一”红心向党歌咏比赛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各比赛单位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准备,精益求精,在台上实现了较高水平的发挥。激情高亢的红歌,神采飞扬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xgupv2Ej..jpg.jpg

向阳社区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

DJ3gMVL3..jpg.jpg

获奖单位合影

经典红色歌曲,不但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更代表着先进文化和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重温、传唱这些红色经典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人民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重民生、办实事,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全国文明城为契机,团结奋进,求实苦干,各项社会经济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鼓足干劲、释放激情,用最嘹亮的歌声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革命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热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歌 庆七一 歌咏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盟城居民管理区组织离退休职工排练红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17日,中原油田第八社区盟城居民管理区的小树林中传来阵阵歌声。大家用歌声衷心祝福党和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用歌声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凝心聚力、和谐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了此次“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 商丘外国语中学红歌开唱 道具队形别具匠心

    10月13日和14日的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演播大厅歌声飞扬,学校七八年级 “唱响红歌、放飞梦想”红歌大赛激情开唱。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以及办公室主任宋学廷、政教主任潘兵观看了比赛。

  • 革命红军传递精神奏乐章中华儿女歌颂历史情意长

    国庆来临之际,内乡县迎来一场丰盛精美的音乐大餐——“红星耀世 光荣绽放”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将于9月30日晚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玄武广场隆重上演。

  • 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将举行

    国庆来临之际,内乡县声歌学会将为内乡县人民奉上一份丰盛精美的音乐大餐——“红星耀世 光荣绽放”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激情夏夜中国梦 欢乐红歌唱不停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欢庆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16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在省煤田地质四队家属院举办了“欢乐中原·唱响鹰城”广场文艺汇演。

  • 商丘工学院举行“唱响红五月”红歌大合唱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欣赏和艺术表现能力,弘扬艺术,加强校园思、想文化建设,通过歌声反映校园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唐河县五乡镇红歌赛在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唱响

    近日,唐河县教育西片五乡镇红歌赛在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唱响。来自桐河、桐寨铺、郭滩、源潭、张店各中小学的老师学生共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开封市一老年合唱队常年唱红歌

    在开封市,每周三、周四,都会有二三十位老人聚集在一起唱红歌,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为65岁,最高的已达97岁。

  • 方城联社:唱起红歌伴晨会

    “若要盼得红军来哟,岭上开遍映山红....”每天早晨8时许,一曲曲轻快悠扬的歌声都会唱响在方城农村信用社营业部门前,营业部柜员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晨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