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办事处强化措施贯彻落实区创文推进会精神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1日夜晚区创文推进会召开后,南海办事处于9点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及4个社区书记主任参加的会议。会议由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主持。

bSdo54JX..jpg.jpg

召开会议

wl2jORvB..jpg.jpg

主任段德政传达区创文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南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段德政传达了区创文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南海办事处创文工作。一是立即行动。从明天上午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社区进入创文战时状态。早上各网格人员以社区为单位签到,结合社区创文日工作任务清单,抓实推进;二是全面排查。围绕创文“八大”攻坚任务以及前段市、区两级攻坚组督导中指出的问题,全面查漏补缺,不择不扣地按照《创文测评体系》以及《创文指南》抓好整改;三是抓点铺面。创文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要围绕创文“八大”攻坚任务这个工作重点的同时,坚持统筹兼顾,及做好辖区外部环境的整治,又要抓好创文内资料建立完善工作,既要抓好创文这项重点工作,又要兼顾其他工作的正常开展;四是启动督导、问责机制。继续实行日督导,落实“五化”问题台账,督导出问题,日通报,跟踪问效;督导人员出勤情况,每天不少于2次查岗,查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查人员工作情况。对于出工不出力,不作为的,已经查实,按照规定严格问责。

1sR81P6l..jpg.jpg

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做重要讲话

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就落实好区委创文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南海办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层层传导压力。今夜区里召开了推进会,我们又连夜随即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参加的会议,这项工作的急迫性不言而喻。今天传达贯彻区里会议精神,明天各网格长要及时开会传达会议精神,传导工作压力,结合各社区创文工作,按照办事处创文办工作任务,做到安排有落实,抓工作进程见实效;二是任务到人。按照人员分工,落实好任务,落实好每天的工作任务;三是落实问责机制。由街道纪委牵头,继续实行日督导、日通报,对于督导出来的问题,跟踪问效。对于创文不力,造成影响的,严格按照规定问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办事处 贯彻 落实 创文 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办事处开展“诚信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诚信宣传入耳、入心、入脑,增强人们对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从6月17日开始,南海办事处志愿者在开展了“诚信建设进社区”活动。

  • 南海办事处开展“诚信承诺从我做起”活动

    为确保诚信宣传入耳、入心、入脑,达到诚信成为做人、做事的一种自觉行为。

  • 南海办事处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近日,南海办事处志愿者利用双休日时间走上街头,在人群聚集较多的公园、人群流动量大的路段,设置服务台,根据群众所需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 南海办事处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按照区政府办公室的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3:00,南海办事处全体人员带着劳动工具同社区干部一起,深入到辖区背街小巷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南海办事处开展“6.14诚信关爱日”宣传活动

    诚信体体系建设是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攻坚任务之一,为确保该项攻坚任务扎实开展,南海办事处结合实际,采取“三抓”、“七进”、等措施,即:抓重视到位,分管领导担任攻坚小组组长;抓责任到位,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抓宣传教育到位,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超市、进小区、进公园的“七进”活动,扎实推进诚信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