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汇报会召开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6月20日下午,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带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向市旅游局领导汇报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创建3A级旅游景区的推进情况。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副局长刘白汀、办公室主任王纪方以及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丁文辉科长认真听取了汇报。

IdyySxXC..jpg.jpg

张建设(右三)汇报旅游项目的规划构想和进展情况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驻马店市旅游局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豫坡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豫坡集团打造生态旅游园区的规划思路和准备情况;并阐述了豫坡集团“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详细汇报了在坚持白酒生产经营基础上,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打造以“天地人和 ,品位豫坡”为核心的豫坡生态酒文化休闲体验旅游项目的规划构想和项目进展情况,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3A级旅游景区验收工作。

在听取了汇报后丁文辉科长给出了具体建议:标准是底线,要对照标准,查遗补缺,创建工作要扎扎实实。一是给县旅游管理部门报备;二是成立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责任到人。同时,针对景区设施与服务,文化中心和旅游厕所建设给出了具体建议。

刘白汀副局长针对停车场的规划与建设给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强调要做好一园、一厂、一坡的建设工作。

gHvKQjSG..jpg.jpg

何新阁(中)一行听取汇报

何新阁局长建议豫坡集团在3A级旅游项目创建打造过程中,要围绕目标、理清思路、分解目标、明确责任,争取西平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县政府成立创建领导小组。

qiP0aRWT..jpg.jpg

合影留念

市旅游局就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创国家3A景区事项给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做到上下认识高度一致;二是要实现市旅游局、县政府、县主管部门、企业四部门联动,做好配合;三是企业要制定出好的完备的方案,分解任务,成立专门小组,主任负责,责任到人;四是要在创建过程中按规划布局融入旅游元素,抓紧时间制定出良好的方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新春联欢会

    2月10日上午,豫坡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新春联欢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召开,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会上表彰了2016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班子成员宣读2017年工作承诺,董事长张建设作工作报告。

  • 西平关工委主任赵国强一行参观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1月9日,西平县关工委主任赵国强,副主任耿发正、郭自省等一行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参观调研。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等陪同关工委赵主任等一行参观了豫坡集团生态文化中心、酿造中心、生产包装中心及体验营销中心。

  • 驻马店市酒业协会携媒体走进西平豫坡酒业

    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酒业协会会长饶新光带领团队携媒体,赴驻马店白酒标杆企业——西平豫坡酒业进行参观交流。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王洪照、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共同了解了近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历程。

  • 信阳对新县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现场评审

    6月8日至9日,信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新县旅游局文件的请示,对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西河古村落、田铺大塆3家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评审,新县旅游局、周河乡、田铺乡、创建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信阳对新县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现场评审

    6月8日至9日,信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新县旅游局文件的请示,对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西河古村落、田铺大塆3家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评审,新县旅游局、周河乡、田铺乡、创建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月4日上午,记者在宝丰县旅游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中原解放纪念馆完善了公共旅游服务设施,提高了旅游服务水平,发挥了旅游资源优势,提升了文化内涵和品位,中原解放纪念馆面貌一新。日前,通过有关专家的检查验收,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宝丰县2014年继马街书会民俗园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后该县又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宝丰县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已有2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