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好人之城驻马店 警民齐心救伤员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13日上午8时15分左右,武警河南总队驻马店支队官兵在执行任务途中从驻马店市区练江大道转入159大道时,突然在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电动车迎面相撞,女子当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另一当事人愣在当场。

1DUGscdv..jpg.jpg

伤者倒在地上完全昏厥

带队的武警支队参谋长张爱军立即命令停车救援,发现伤者已经完全昏厥,头部后面一直在流血,在向路人了解情况后,判断现场无法有效救治,一边让人拨打120,一边指挥官兵疏散道路交通。8时30分许,公安民警和救护人员赶到,在武警官兵和群众的协助下,伤者被送往就近的159医院,进行了及时的救治,并挽救了受伤者的生命。

fQKUfcPg..jpg.jpg

武警官兵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这是‘不防’的事,我刚到店里,就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出来就看到车祸已经发生了。”正对事故现场开涂料喷绘用品店的李大爷告诉记者:“女子姓王,50多岁,是一名退休职工,就住在斜对面老街卫生预防保健站的院里。”“肇事者是个30多岁的青年,当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愣在马路中间,没报警也没逃逸,幸亏武警刚好路过,再晚就可能影响救治了。”目击者张某说。突遇车祸,30多岁的肇事青年并没有选择逃逸,虽然惊魂未定,当场被吓傻的他仍是选择留在现场,肩负自己应负起的责任。

5PgZxjlP..jpg.jpg

武警官兵疏散道路交通

武警河南总队驻马店支队官兵在执行任务途中遇到该起事故,并没有人认为事不关己,而是毅然地选择暂缓任务,停车救人。拨打120,并留在现场指挥疏散道路交通。接到电话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和救护人员,在武警官兵和现场众多群众的协助下,将伤者送往就近的159医院,及时地进行救治,使伤者转危为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好人之城 驻马店 警民 车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人之城”悄然出现爱心衣物捐赠箱

    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都有很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想捐赠一时又没有接收的机构……2月9日,笔者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看到,一种爱心衣物捐助箱正在悄然出现。市民可将旧衣物放进去,定时会有天中义工联合会前来回收,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 高素质民警假期救人不留名 驻马店好人之城再次引关注

    10月4日下午15点左右,在驻马店市确山县老乐山风景区一老人在快到达山顶时突然喘不过气,身体依靠在一处山体旁边。

  • 公益广告彰显城市品位 好人之城迎会氛围浓厚

    近期,驻马店市区主干道安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也为打造驻马店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农洽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好人之城驻马店 彰显文明软实力

    在驻马店这块1.35万平方公里,780万人口的沃土上,生长出一个个大写的名字:“嫂娘”赵小参、“农民工司令”张全收、“最美海警”张旭、“最美乡村女教师”徐云玲、“冰河救人的农民”李国喜、“最美基层干部”夏明臣、救火英雄李到信……他们像一缕缕阳光,向社会传递向上的正能量;他们像一面面旗帜,成为市民学习的榜样。

  • 驻马店举行公益观影致敬城市美容师

    6月11日上午,驻马店好莱坞国际影城举办了“最美丽的人”公益观影活动,来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感恩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