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中遂商群英荟萃 精准扶贫共襄盛举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天中遂商群英荟萃,精准扶贫共襄盛举。6月10日,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成立大会暨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天龙大酒店五洲会大厅隆重举行。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主席邓来法、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驻马店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市工商联副主席何胜男、市发改委原主任陈国明、市财政局原副局长杨彦清、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市作协主席刘康健、驻马店中心医院介入科主任赵书元、河南中良律师事务所主任董中良、遂平县农办原副主任翟双喜、河南省陈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文云和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史光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安应照等市、县领导应邀参会,深圳市遂平商会等10多家兄弟商会应邀前来祝贺,驻马店市遂平商会150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和30多家国家、省、市、县主流媒体全程参加。

ms7DVJeI..jpg.jpg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和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王海洲为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揭牌

XYS2eCaS..jpg.jpg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王海洲讲话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王海洲表示,“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是在驻马店市委统战领导下依法成立的,是由遂平籍在驻马店从事生产经营的工商企业家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既是党和政府联系遂平籍企业家的桥梁,又是遂平企业家自我协调的纽带。商会成立后,将对会员提供服务,增进商会会员之间的情感和友谊、增加联络和沟通、扩大交流和合作、互相支持和帮助、共谋进步和发展;真正使大家进一步融入驻马店,建设驻马店、发展驻马店,为促进和繁荣驻马店市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NLWyWcrH..jpg.jpg

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Wszq8zSw..jpg.jpg

合影留念

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王海洲、遂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杨金强、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和遂平县和兴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天雷上台签约。驻马店市邓来法、李万顺、张新友、王彦林、赵珍、何胜男和遂平县何冬、侯蕴、何方、史光辉、王红新、赵国庆、安应照等市、县领导上台予以见证。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成立暨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上,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还为所有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古筝、歌曲、戏曲和团队风采展示等自编自排自演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商会 成立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月十五月更圆 爱心传递满人间

    2月11日,元宵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在商会副秘书长孙彦琴,常务副会长粱勇,副会长王缇,党支部书记焦耀弘,副会长王海峰,副会长高占武,法律顾问董忠良,王振东、王艺静、牛新平、刘书宏、张金营、龚雪、陈茹、沈永胜、张圣强等商会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和遂平县吴房义工爱心团体一行30多人来到遂平县车站敬老院进行了节日温馨慰问,为车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元宵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走进禾绿农业

    乡情互动禾绿采摘园,葡萄甜美硕果迎老乡。8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区东约9公里的驿城区水屯镇石庄村的禾绿农业葡萄园门前车水马龙,园内人声鼎沸。

  • 汝州旅游联盟成立 汝州旅游行业将跨步迈入新征程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现旅游行业共赢共荣,6月10日下午,汝州市8家旅行社(团队)在汝州市青年旅行社共同发起组建了该市首个旅游联盟,旨在实现相互抱团,资源共享,通过品质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有品位、价格合理的旅游服务,杜绝不正当旅游经营,促进旅游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 驻马店市举行首届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更好地促进驻马店市围产医学专业的发展,提高围产医学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广大孕产妇的能力,保障孕产妇母婴安全。6月11日,驻马店市首届围产医学专业委员正式成立,同时在建苑大厦举行围产医学学术交流大会。

  • 固始县成立义务助考服务队助力高考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天气炎热。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近万名参加高考的学子,固始各部门与社会志愿者联动,成立义务助考服务队。

  • 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琪,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刚,市委书记王小平,副市长王建修、牛炎平、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 蒸蒸日上 鹿邑县婚庆协会正式成立

    6月6日,鹿邑县婚庆协会在顾家商业中心正式成立。来自鹿邑县婚庆行业人士及周口婚庆协会、商丘婚庆协会欢聚一堂,共庆鹿邑婚庆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 郏县老干部爱心书画院成立 60多幅书画作品捐献养老院

    昨天上午,郏县四里营开心养老院举行了老干部爱心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郏县书画艺术界人士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为养老院创作书画作品60多幅。郏县书法家协会、郏县东坡书画院、郏县农民书法家协会的赵坤迎、李金田、钟福寿、邵立文、王书三、王国锋、陈尚敏、杨侠等郏县书画界知名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 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成立

    5月28日上午,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在众多长跑爱好者的企盼中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马拉松事业进入崭新阶段,揭开了我市马拉松事业的新篇章。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前身是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2009年由一批热爱体育运动的长跑爱好者自发成立。

  • 中国墨子文化委员会在平顶山成立

    5月27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祝府菜馆(体育路店)举行。

  • 救援突击队成立半个多月 办了好事一大堆

    自今年1月13日该局的救援突击队成立以来,已累计施救各类车辆150余台。而每施救一台车辆,执法队员们面对车主的感谢分文不取。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局涌现出这么多的善行义举?

  • 救援突击队成立半个多月 办了好事一大堆

    自今年1月13日该局的救援突击队成立以来,已累计施救各类车辆150余台。而每施救一台车辆,执法队员们面对车主的感谢分文不取。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局涌现出这么多的善行义举?

  • 救援突击队成立半个多月 办了好事一大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1月13日该局的救援突击队成立以来,已累计施救各类车辆150余台。而每施救一台车辆,执法队员们面对车主的感谢分文不取。是什么原因导致该局涌现出这么多的善行义举?

  •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中国胸痛中心联盟成立暨学术会议

    5月20日,第三届医疗联合体理事会、中国胸痛中心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 中国墨子文化委员会在平顶山成立

    5月27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祝府菜馆(体育路店)举行。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于永顺、王洪斌,副秘书长郭俊睿和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北京餐饮行业协会、北京人民大会堂总厨、北京食品雕刻协会,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及餐饮界的专家学者、精英大师拨冗与会,平顶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著名文化历史专家潘民中,市文联原主席菅智民和鲁山县党政领导、墨子文化家学者等出席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