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雨滂沱执行路 遂平法院“夏季雷霆”再出击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幽幽的凉风,滂沱的大雨,泥泞的道路,滚滚的车辆,雨水、汗水一身的干警;惊恐不安、不予配合的老赖。这是遂平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一个个真实的镜头。6月5日清晨,遂平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再出击,共出动干警16人,车辆4台。

截止目前,已强制拘传被执行人8人,司法拘留3人,扣押车辆1台,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4人,执行和解1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 遂平法院 夏季雷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执行人装糊涂欲脱身 执行干警“慧眼”识老赖

    遂平县人民法院于2015年10月16日受理原告李某与被告赵某、赵某某、刘某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后,原告李某撤回了对被告刘某的起诉。经法院审理,最终判处被告赵某、赵某某赔偿原告李某医疗费等经济损失4947.03元。

  • 邓州法院:执行干警跨省百里智擒“老赖”

    6月3日,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10名执行干警奔赴湖北省老河口市,对一起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被申请执行人沈某成功实施司法拘留。

  • 遂平法院:三夏农忙日 执行干警行动时

    6月2日,北京时间11点55分气温高达 36℃。“叮铃铃…”遂平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响起了急促电话铃声,申请人孙某举报其案件被执行人王某,已从外地赶回收麦,现正在自己的家中吃饭。铃声就是命令,执行局副局长张学军遂召集带领7名执行干警, 12点20分到达被执行人王某家中,将正在自己家中吃饭的王某强制拘传带回。

  • 西峡法院:端午执行掀风暴 促使老赖履义务

    为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力争在6月底完成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目标任务,西峡法院执行局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夏季雷霆”执行专项行动,掀起新一轮的执行风暴,取得良好成效。

  • 法院干警卖猪为哪般 执行老赖不手软

    申请人吕某系聋哑人,其与被执行人李某、刘某受被执行人袁某雇佣为其伐树,在吕某、刘某、李某将伐倒的树木装车的时候,因树木过重,刘某、李某失手,树木将吕某砸倒在地,造成吕某一级伤残。

  • 襄城县人民法院:端午执行 剑指老赖

    5月30日,正是端午佳节,家家正是粽叶飘香时,但是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还奋战在执行一线,为执行申请人送去最暖心的节日礼物。

  • 襄城县法院:夏季雷霆出击 亮剑执行难

    6月2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奔赴城关镇、王洛镇、双庙乡等6个乡镇,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上演“速度与激情”

    被执行人开车逃逸,执行干警围追堵截,车辆被截停之后被执行人又猛踩油门冲撞警车,试图再次逃跑,最终被执行干警擒获。6月2日晚,郏县法院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 法院干警卖猪为哪般 执行老赖不手软

    申请人吕某系聋哑人,其与被执行人李某、刘某受被执行人袁某雇佣为其伐树,在吕某、刘某、李某将伐倒的树木装车的时候,因树木过重,刘某、李某失手,树木将吕某砸倒在地,造成吕某一级伤残。确山县法院判决刘某、李某、袁某连带赔偿吕某各项损失和残疾赔偿金共计69万元。

  • 唐河法院“涉土地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记

    5月下旬至6月初,是唐河县的“三夏”时节,唐河法院“因时制宜”,抢在小麦收割后、秋作物播种前,集中强制执行了一批涉农村土地纠纷案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