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陶涛 杨琼)在日前召开的驻马店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泌阳县荣获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志代表泌阳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e92cYqaf..jpg.jpg

刘志代表泌阳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BaOQ8AIZ..jpg.jpg

获得荣誉奖牌

据了解,2016年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严格落实各级政府的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各职能部门监管职能,夯实了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制度保障、人员、财力和技术保障,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础。县食药监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局等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各单位突出重点,强化案件查处,整治薄弱环节,健全风险管理,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探索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2016年泌阳县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在全市均名列前茅,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突发性食品安全事故的风险底线,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确保了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药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专项检查

    为加强规范泌阳县食品生产企业生产,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2017年6月3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由局长梅灿宇亲自带领稽查队对泌阳县产业集聚区食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 泌阳法院继续夏季雷霆 抓捕老赖不停歇

    6月2日早上7点,泌阳法院集结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30多人,奔赴驿城区板桥镇、象河乡、春水镇、郭集镇、杨家集乡、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继续抓捕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失信老赖。

  •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六一节普法进校园

    6月1日上午,正值“六一”儿童节,泌阳县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的法官们,带着对农村留守儿童的深切关爱,来到泌阳县官庄镇王和村委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普法进校园”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局长许志勇、政委文金钊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5月30日,端午节当天,局长许志勇、政委文金钊又带着节日慰问品,先后深入赊湾、双庙、王店、铜山4个基层派出所,代表局党委看望和慰问在端午节当天仍然尽职尽责、不畏辛苦、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执勤民警,并向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

  • 泌阳法院“端午节”不停歇四处抓捕“老赖”

    2017年5月29日,正值“端午节”三天假期的第二天,泌阳法院“端午节”不停歇,集结本院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20多人,法院警车6辆,继续开展“夏季雷霆”抓捕“老赖”。今天,咱们重点说说,其中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的强制执行案件。

  • 泌阳法院端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5月27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安排部署,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与袁长生(原任刑事庭庭长)、韩心运(原任民事庭庭长)、徐录文(原任政工科科长)、尚富国(原任羊册法庭庭长)、李宗印(原任行政庭副庭长)等十几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慰问,并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温馨问候。

  • 泌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

    5月27日上午,泌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勇通报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糯米、红枣、粽子、粽叶等端午节食品迎来消费高峰,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5月27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检查组,深入花园街道、泌水街道、古城街道各大超市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和检查。

  • 泌阳食药监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泌阳县食药监局的志愿者来到泌阳县杨家集镇王稳小学,开展了“放飞梦想、童心飞扬”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泌阳县食药监局的志愿者来到泌阳县杨家集镇王稳小学,开展了“放飞梦想、童心飞扬”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 泌阳法院深入城乡开展环境保护法制宣传

    5月25日和26日,正值麦收农忙季节,在“6·5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泌阳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由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民一庭庭长马富周带队组织十余名青年法官志愿者深入城乡各地,针对焚烧秸秆、工业废水、建筑扬尘、垃圾处理等环境污染问题,通过宣讲座谈、散发传单、现场讲解、以案说法等灵活方式,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法制宣传。

  • 泌阳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年1月19日16时许,泌阳县花园办事处大吴庄村委陈吴庄村民陈某保和陈某群兄弟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陈某群用一把尖刀将陈传保腹部扎伤,后经法医鉴定,陈某保的人身损伤程度构成重伤二级,犯罪嫌疑人陈某群为逃避法律严惩,逃窜外地。

  • 泌阳县泰山庙镇秸秆禁烧工作走在前

    泌阳县泰山庙镇严格落实泌阳县秸秆禁烧会议精神,严密组织,集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镇政府成立秸秆禁烧指挥部和8个督导组;共出动宣传车29辆,发放明白纸13000份;在主要街道、道路悬挂横幅标语80余幅,确保禁烧宣传落实到每个村每个人。

  • 泌阳县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驻马店市创文和“出彩驻马店人”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泌阳县卫计委、计生协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以“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在5月20日至6月10日,集中20天时间,采取举办宣传一条街、座谈会、培训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泌阳县泰山庙镇秸秆禁烧工作走在前

    泌阳县泰山庙镇严格落实泌阳县秸秆禁烧会议精神,严密组织,集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镇政府成立秸秆禁烧指挥部和8个督导组;共出动宣传车29辆,发放明白纸13000份;在主要街道、道路悬挂横幅标语80余幅,确保禁烧宣传落实到每个村每个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