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广新局“三夏”期间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眼下,正是农村“三夏”大忙季节,定点帮扶村贫困户们的冷暖以及所想、所思、所盼,时刻牵挂着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心。

近日,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孟雪花带领局全体帮扶队员,分别来到定点帮扶村——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把一批“三夏”生产物资分别送到245户贫困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贫困户的心坎里,受到了广大贫困户们的拥护和欢迎,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文广新局 三夏 慰问帮扶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确山县纪委多措并举,积极督导,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下好全县精准扶贫、如期脱贫这盘大棋,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看望慰问帮扶村受伤村民

    5月3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等同志的陪同下到159医院看望慰问帮扶村被高压电烧伤的村民程强,并代表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社会义工、爱心企业家,把为程强募捐的近两万元现金交给程强的妻子。

  • 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秀山小学

    为丰富小学生的日生活、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关工委的五老艺术团在团长宋君荣 的带领下,走进确山县秀山小学与秀山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合作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全体师生献上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虽然演出当天天气炎热,但是老艺术家们和小演员们个个不怕炎热,精神饱满的参与到每一个节目的演出中。

  • ​确山县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巩庄村为精准扶贫施策

    6月1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轻车简从,带领该院班子成员深入任店镇巩庄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分别在刘店镇李楼村、张路庄村、双河镇蔡庄村的三个帮扶村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措施,不断加大对贫困家庭的帮扶力度,增强贫困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积极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 确山县普会寺镇秸秆禁烧工作扎实开展

    端午已过,麦收工作基本结束,秸秆禁烧进入关键时期,普会寺镇采取切实措施,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确保零火点,确保夏种顺利开展。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盗抢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更好地防范“盗抢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宣传,民警详解预防“盗抢骗”知识,就“盗抢骗”相关防范手段给市民支招。

  • 确山县:一条检察建议书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前不久,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信访接待和行政执法监督走访中,发现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存在不当履行职责的情形。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盗抢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更好地防范“盗抢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宣传,民警详解预防“盗抢骗”知识,就“盗抢骗”相关防范手段给市民支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