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病人财物案件 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5月25日上午,遂平县莲花湖辖区居民李某某来到遂平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3PK4qYEX..jpg.jpg

赠送锦旗

5月21日傍晚,遂平莲花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遂平县建设路老城中医院病房一住院病人的手提包被盗,包内有现金和证件若干。为尽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接报后,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遂平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该局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王某某。于5月24日下午17时将其成功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对5月21人在医院病房内盗窃病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遂平警方在此提醒,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摆放,务必随身携带,不要留给小偷可乘之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破获 盗窃 病人 财物 送锦旗 感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23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向宪法宣誓仪式, 32名首批入额法官参加了宣誓。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晋海宣读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批准驻马店市两级法院首批法官入额的决定》。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打盗抢反诈骗破系列”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打防管控措施,有效遏制盗抢、诈骗类侵财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5月19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5月19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取得阶段成果

    为进一步遏制毒品原植物的蔓延与传播,加强禁种铲毒工作,遂平县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要求,严厉开展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精心组织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