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骏德酒业举办"名仕共聚 悦鉴香醇"法国杜夫酒庄慈善晚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3qwbRdOJ..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骏逸浪漫名仕聚,德意人生悦香醇。5月25日夜晚,位于开源大道与盘龙山路交汇处北500米处的来自地中海异域风情尊享贵族气度的西班牙小镇水系景观广场上,一场由驻马店骏德酒业有限公司联袂西班牙小镇主办,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以慈善为主题的晚礼之夜红酒品鉴感恩答谢会在琴声悠扬、美酒飘香的氛围中温情上演。由骏德酒业倾情捐赠的4款葡萄酒在爱心人士的善举辉映下,竞拍所得13000元善款现场全部捐赠给了妈妈爱特教之家的残障儿童,为夏夜的天中大地送来了饱含浓浓关爱的徐徐暖风。

W675ovFj..jpg.jpg

红酒品鉴

来自浪漫之都的法国杜夫酒庄少庄主贾斯汀·杜夫、骏德酒业的诸多战略合作高端客户代表以及驻马店各界优秀企业家和新闻媒体的代表约200余人出席慈善晚礼之夜活动。伴随着一曲激情飞扬、精彩绝伦的乐器演奏,拉开了当晚 “名仕共聚,悦鉴香醇”2017年法国杜夫酒庄慈善晚礼之夜的序幕。 

nSYAGrKe..jpg.jpg

骏德酒业董事长冯丽致欢迎辞

赏酒,是赏感世之荣尚,品酒,乃品人生之至性。葡萄酒不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一种浪漫文化的沉淀。驻马店骏德酒业董事长、国际品酒师冯丽女士身着一袭优雅的晚礼服走上前台致欢迎辞。冯丽女士引用唐代诗人王翰《凉州词》中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的诗句把嘉宾们穿越到2000年前的盛世唐朝,从波斯古国到神州之地,从西域边界到内陆中原,一同感受葡萄酒酿制的悠久文化。

如今,来自欧洲葡萄酒王国的高档红酒,已悄然成为了大众消费的新贵时尚,成为了高雅生活的风潮向标,成为了联接友谊的纽带桥梁。本次慈善晚礼之夜品酒会的成功举办,将会为驻马店骏德酒业公司外向拓展和品牌推介带来一次重大机遇,也将为公司推广红酒文化,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拓宽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新领域迎来新的机遇。

据介绍,骏德酒业始创于1988年,是国际知名品牌马爹利、人头马、轩尼诗、芝华士等洋酒的中国代理商。自1996年在香港成立全球运营总部,开始专注从事进口葡萄酒的商业流通及运营业务,是首个将进口葡萄酒销往中国大陆的港资企业。在香港、澳门和东南亚及中国大陆享有较高的美誉及行业地位。

经过近30年的酒类运营,骏德已经发展为中国最大葡萄酒进口商之一,也是10年来中国进口波尔多葡萄酒最多的酒商。凭着丰富的洋酒、葡萄酒运营经验和全面而强大的销售网络,骏德酒业已经占据了中国酒类行业的重要领导地位。骏德与全球顶级葡萄酒名庄结成牢固的战略合作联盟,是国内经营名庄葡萄酒最具权威的进口商之一。

EQiE7Sft..jpg.jpg

合影留念

一年多来,在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成长和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他们珍惜平台、互帮互学、心系社会、热心慈善,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协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跨界整合、资源对接方面做出了大胆尝试,结出了丰硕果实,这次企业家协会由组织80余位企业家前来助力晚礼之夜慈善活动。

qtaFb9Cu..jpg.jpg

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致辞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家的担当情怀和善举大爱,盛赞驻马店骏德酒业和西班牙小镇强强联手举办晚礼之夜慈善活动为初夏之夜的天中点亮了最璀璨的心灯。他对这次西班牙小镇跨界整合资源对接大力支持,期待大家在环境清幽、绿树葱茏的绿岛水系旁,感受西班牙小镇的尊享奢华和贵族气息。

作为跨界资源对接合作的典范,西班牙小镇营销经理徐彦作2017年项目推介。他简要介绍了西班牙小镇的新城核心、繁华主场的区位优势以及目前推出的三期产品特性。据介绍,西班牙小镇在2016年度实现了全省除郑州外,17个地市销冠的“神盘”佳话。2017年截至4月中旬实现销售额突破6亿元的地产传奇。

一首《无法逃脱》乐队演奏点燃了夏夜的静寂,嘉宾们追随者鼓乐的节奏举杯庆贺。美妙的音乐让人心醉,美好的情感让人怀念。也许是葡萄酒的浪漫、优雅、健康元素,勾起了快节奏都市生活磨灭的生活雅致与闲情,一曲直达心底的摇滚乐穿越时空引人共鸣。喜欢葡萄酒是源于追求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葡萄酒可以带来一个心灵的寓所,一个思维清幽的空间。在紧张的生活中寻求快乐、制造浪漫。现场嘉宾纷纷拿起手机拍摄下夜空中因为慈善而让思绪随酒香飞扬、让心情携善爱徜徉的美好时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骏德酒业 法国杜夫酒庄 慈善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